看到朋友的網誌,有這項測驗,好奇測完後,覺得還滿準的 
測驗網站





感官型野性女郎

性感魅力解析
 
就像一隻充滿速度感與爆發力的豹一樣,妳是一個自信滿滿且充滿性感爆點的女人。天生好奇心重,對於什麼事情都躍躍欲試,思想開放且不會對任何事情設限,使得妳的人際關係與異性朋友都很豐富。妳的魅力不在於外型,而是熱切的性格特質。妳勇於表現,且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總是能棄而不捨,因此幾乎很少有異性會拒絕妳。在兩性
關係中,妳算是很有頭腦的女性,瞭解男人的需求與自己的優勢,因此在愛情與性愛方面,總是能多點助力。
 
 
 
性愛魔力解析
 
妳是一個愛情動物,一旦談起戀愛,幾乎可以連朋友、工作甚至學業都不管了。少部分的豹女,受到家庭、環境與個人後天的成長因素,會顯得比較壓抑,不過大體上,妳對於愛情與性的享受,是勇於追求且絕不放棄的,因此妳身邊總是不乏伴侶。在異性眼中,妳是一個很放得開也很大方性感的床伴,只要談起戀愛,或是受到挑逗,幾乎沒
有事情可以讓妳分心,因此與愛情相關的特質,如浪漫、激情與天真等都能與妳劃上等號。
 
 
 
野性魅力加油站
 
妳是一個懂得感官享受的人,性格充滿著叢林般的原始奔放感。在性愛方面更是勇於嘗試與樂於追求更棒的感覺。讓妳的伴侶覺得暢快舒服,兩人都能盡情享受。想要讓魅力更長久,妳必須學著欲擒故縱,保持神秘能強化妳的性感之處。懂得逆向操作,以典雅質感的大方裝扮來襯托妳性格的反差,就是最大的魅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