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在中山國中站旁的上城蛋糕(Uptown)
今年生日也在學校過
因為晚上要上4節課
商用英文及比較行政都是我喜歡的課程
自己買生日蛋糕
分給今天有一起上課的同學享用



Thank you note…..
1.早上接到越洋電話,遠方來的生日祝福,很高興。(因為我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還真的打來)
2.晚上也接到越洋的生日歌,還滿特別的。(好吧!是我請對方唱的)
3.高中同學:蓁、娃、娃的bf,很感謝他們在星期日幫我過生日。感謝各位的禮物及祝福!!
4.感謝各位的電話簡訊:國中同學薇(她的生日跟我差一天)、小學同學湯瑪士、大學同學璋、南山業務員貞,表姊儀(她在我後一天)。
5.大學同學:淑貞、姿瑩、小黑、梅子、欣宜、雅慧、嘉慧、25號同學和他的gf、學妹鳳及其他我沒提到的大學同學。感謝各位的禮物及祝福!!
6.ICRT:DJ Ron(謝謝特別的生日歌), DJ E2,Gardenia,EJa,Havard,Tina,and all message on ICRT forum。
7.WL幫:Jill、Judy
8.艾倫A*l*n:謝謝你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你啥時結婚阿?)
再次感謝各位!!

PS:下星期一要考地方政府(快逃,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