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Dec. 7th Aveda Spa-Enjoy the day!!

今天休息一天

因為想在今年底前做一些想做的事

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我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並檢視及反省自己的作為

 

就在星期二我跟Aveda大安店(3rd Place)約星期五

他說中午1215

我就說ok(其實那時我覺得有點早)

 

我那天很早就先去誠品敦南店

買了2008神鬼奇航3的月曆及的2008手帳月曆

到了雜誌區買了OK magazine(westlife cover)Grey’s Anatomy magazine(很像是月刊)

 

12點就到了目的地

我還以為很難找

沒想到就在頂好商圈對面的巷子裡

我提早到了
在一樓喝了康福茶
等了一會兒

S小姐帶我到地下一樓
一進去房間
真的好像到了另一個國度
一切讓人好平靜
小姐和我聊了一下來得目的
我就說經由別人部落格Jordy介紹
加上從來沒有經歷過
哈哈 今天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Aveda
呵呵 我是指Spa(別想歪)

先做了問卷
我就做了個人化療程
他也說到可能會碰到敏感部位
如有不舒服可跳到下一個步驟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癢
一切都be natural

用了加勒比海系列的沐浴
沖了一下澡
換上了浴袍(他們的浴袍真好穿,不知有沒有賣,我想買一個)

先幫我泡了腳
問我想用哪些精油
我都說都可以
之後就到檯子上
非常的溫暖
小姐也用毛巾遮住
讓我安心到檯子上

剛開始有一個儀式
鐘會敲在你的全身
真的會受到震動

之後就開始按摩
先背面全身
在正面全身
最後用按摩頭髮
細節就不說了

我都沒睡著
可能太專注在他的過程了
不過真的很舒服

療程結束後
附贈水果及康福茶
也抽了一張漣漪卡
我就選了一張Yes/No的圖案
上面的字真的有點醒我一下
因為最近也有發生相同的事
最後也有附贈今天用的精油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在享用





後續
在一月多時
公司人事異動
真的把我給累翻了
我好像25 people's secretary
搬了好多東西
害我腰酸背痛
某天去我家附近新開的spa館
不過去了之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Av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