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以往一樣想騎腳踏車到公車站,
一打開腳踏車鎖時,
我看到一個閃閃發光的小鎖(好吧!應該是中鎖),
我有點在想,
要不要騎,
我試著騎了一小段,
發覺有聲音。

但這時心理有點在生氣了,
因為今天天氣不錯,
晚上又會很晚回到家。

心理開始納悶,為什麼會被鎖?
1.昨天下雨,所以我沒有騎車,而且還是停在我家下面附近,所以感覺不太可能。
2.前天停在固定的騎樓下,會不會這時就被鎖了,只是因為前天下雨,一直衝著騎回家,因此沒感受到後輪有東西。

另一方面,
其實今天會有點傻眼,
完全是因為昨天下課時,
隔壁班小學同學回來實習,
(我小學以前只有兩班,一班只有約26人,所以彼此都很熟)
我下課時,
他們還在紅茶店聊天,
因此也小聊了一下,
剛好有聊到摩特車被鎖、安全帽被偷換等會發生的事。

所以今天心理才會想,
昨天剛聊到的事,
今天怎麼就發生了。
(只是主角不同,這次是腳踏車。)

真希望是鎖錯!
就像昨天說的,喝醉酒,鎖錯台了!希望今天回家會發現鎖已經解開了。
Today is my BAD DAY!!
到底是那個沒公德心的人!
PS有時候話真的不能亂說,不然就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rear tire後輪胎/my lock我的鎖/someone陌生人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