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坐計程車去,跟司機聊天,講到欣欣百貨旁邊的公園,他說我這個年紀怎麼會知道那個地方以前是什麼?他很訝異!因為那邊是每年過年,去奶奶家時,下午都會先跟爸爸出去領錢買晚上的東西,或每次去新光百貨時,都會走到那邊。當然以我爸什麼東西都講,那邊他當然會說是什麼地方。

因為沒拿到東西,自己又不趕,就一路走回辦公室(善導寺站附近),現在經過這個地方,回憶又不一樣了,有時自己也害怕在走到這個地方,一路上走回去,一直再回想以前發生的事。一切真的都很美好,每次回想都很高興。剛剛經過曾經吃過的唰唰鍋,看看曾經做過的位置。感覺真的很好!

題外話!剛剛經過林森北路的麥當勞,要買我的午餐,看到一個女生跟一個老先生說:「Hotel!(日文發音)」我剛剛聽到時,一直反應不過來,後來又想到它說的是日文(哈哈!你們也知道那個地方以前是什麼)

古亭那個地方,曾經重考在那個地方,但也是有愉快的事!但去年曾經又去那附近買英文講義時,在經過時,我整個人down到谷底,整個人真的想哭!

唉呀!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寫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