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Aquascutum A/W 2008 


日期:2008年7月9日(三)July 9th 2008 Wed. 
地點:T~語文中心 


先說說我的近況吧
上個月剛辭職
其實也是因為學業告一段落
過去工作加上課真得過得很充實
但也讓自己常常屬於緊張狀態 
現在正在準備即將到來的adventure!! 
Wish me luck!! 
~~~~~~~~~~~~~~~~~~~~~~~~~~~~~~~~~~~~~~~~~ 

進入主題因為沒人陪我用英文聊天了
為了不讓自己英文退步
剩下最後半學期
讓自己完成計畫
跑去上英文課(TOEIC+Vocabulary+English Conversation) 
也只剩幾堂了 

結果這星期上課同學一樣在黑板上寫了很多問題 
老師會依狀況有時候用角色扮演
或真的一對一拿來討論 

這次是二人一組
但有時男生不太夠
所以有時女生兩人一組
其中一人就要扮男生 
老師就說妳們看誰要扮男生吧 
我就說I am male (OS:I pretend male) 
老師就跑來打我的手背
我心裡想又沒錯
我又說一次 I am male 
老師就說不要說中文male又打一次
我就說M-A-L-E 
不是沒有 
老師才把手拿出來讓我打 


哈哈
我就笑到跑出去了(眼睛附近流出淚) 
老師說剛剛那位同學還好吧
在外面就跟當女生的同學說任務了 
我實在剩下幾分鐘的課
我真的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下課後我就說
S~~bye bye 
Can I hit you back?? 
He said " of course" 
所以我又打回去了
因為他打我兩次 

因為我知道rule 
上課不能講中文
但他講時我們還是要用英文思考回答 

Rules
Practice 
Thinking English and Speak Engl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ie dornan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