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日(美國時間)
        到了LA機場,坐遊覽車到Santa Barbara,大約坐了兩小時,天氣很好,我自己沒有時差問題,我想因為在飛機上都一直在睡覺。到了宿舍,領了用品,包括棉被、床單、枕頭等。東西都要數齊全,因為給了押金100美金。這天沒做任何事,洗完澡後,大約10點就睡覺了。因為星期一一大早還要分班考試。

20080721(一)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每天都要因為吃完早餐,趕公車。你也知道在美國沒趕上公車,有時要等到一小時以上。分班考試我很輕鬆應考,到了閱讀測驗有點寫不完,到最後就用猜的。今天就一直聽學校校長、行政人員的介紹。也到附近的Von超市逛逛。到了下午等分班通知,我被分到5E(好像總共有8級,我也有點忘了)

20080722(二)
        早上一樣和平常一樣,在台灣,自從上大學後,根本很少在早上六點半起床。今天開始認識老師,我們班有兩位來自瑞士guy、兩位來自俄羅斯girl、一位義大利guy、一位法國girl、剩下都是我們的團員。老師叫John,他對我們台灣學生很好,因為他每年都會教到台灣學生。之後的spin class上發音課,剛開始覺得很無聊,但後來上久了,發覺對我的發音及咬字會有幫助。
  之後,我們一群人坐Downtown Waterfront shuttle,只需要25 cent,就能到我的目的地。其實也可以慢慢走過去,因為他在State Street上,State Street是一條街,餐廳、shopping mall、一些店面都在這條街上,非常熱鬧,這樣說好了,他有點像忠孝東路,忠孝東路兩邊都是一些店面及百貨公司。
  Stearn Wharf在State Street最底。這是我到加州第一個享受陽光的地方,也讓我放在衣櫥很久的bikini,終於可以讓他拿出來展示展示。(想看照片的人跟我說吧!)我還和Vioya到商店去買了24美金的海灘巾。其實本來不想帶回台灣,因為它有點占空間。曬太陽、玩水、帥哥美女們照相。大家玩沙灘排球。
  結束後,我們沿著state st.逛回來,經過了每個星期二都回舉行的Santa Barbara Farm Market。(Santa Barbara Farm Market下次再做詳細介紹)


照片請至相簿:Warf beach,State St,Farmmar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ta barbara USA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