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我學校對面的剪髮店,也是我當初想去的,但是我最後選擇了另外一家。

20080723(三)

昨天也是上完課,到State Street 逛逛,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其實在出發前,我就先到Aveda的網頁去找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Aveda,因為我想在美國剪頭髮,因為想說台北剪的價錢和美國差不多,所以想試試看。
到美國第一天時,我就在學校附近看到我一直想去的那家,總共有兩家剪髮的Aveda在這裡,昨天無意間換另一條路走時,發現到這家,所以我就進去和他們做預約,本來想今天就剪。但剩下的時間,我剛好要上課,只好就改成明天(四)。他們幫我安排價錢比較合理的。



20080724(四)
今天下完課,很緊張又期待的去,因為我不知是哪位幫我剪頭髮。我一進去,先到更衣室穿上剪頭髮都要穿的衣服。先給我一個問卷表,就很像在Aveda Spa都會先分析你所需要的療程。我所喝的茶,應該不是康福茶。我把我所想要剪的型跟她說,其實我很怕她聽不懂我說的,可以綁,層次多一點,感覺輕一點。整整大約用了一小時。我對髮型還滿滿意的。頭髮被風亂吹時,還是可以馬上回到原來的型。


最後我選擇了這一家

我利用周末到橘郡拜訪我朋友,他也帶我去他們最大的shopping mall  
http://www.southcoastplaza.com/,那邊也有兩家Aveda,一家有剪髮,一家純粹是產品銷售店。當然我也去光顧一下產品銷售店囉,因為另一個店時間來不及去,購物中心實在太大了,我剛好也買了兩樣台灣剛好再宣傳的產品,在美國買真的很便宜。他也幫我做了按摩。我對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滿意。



到了要離開SB,我又去State St.上的產品概念店買東西。我自己想調自己個人的洗髮精,在橘郡時就很想買了,只是想說要等到最後還有餘錢後再買。選了自己覺得好聞的味道後,他就幫我調成自己一罐。(OS:台灣的服務真得太好了!)


SB 真的很多人都再Aveda剪頭髮

我才發覺我也在他們家買了不少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