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橘郡的第二個星期五,去朋友那邊玩,那天也是Spanish Day in Santa Barbara!我看到一家Music store –close on sale。我之前有經過,不過我都一直以為是賣Classical Music,所以沒注意。那天經過看一看,都是買我所熟悉的音樂,而且都很便宜。這時好康的事,就快點告知台灣的好友。也因為要趕火車,就想說回來在逛囉!那星期買了Clay AikenRyan Cabrera。因為實在太大了,CD有點亂,我就到櫃台詢問,這時我有點嚇到,因為他是一位身心障礙者他叫Jamal,我就問有沒有Jason MrazJohn MayerMariah Carey(MC),他幫我找了一下,剛好沒有,我付帳時,我們聊了一下,問我從那裡來,他也說他和MC以前認識,他記了我要找的,他也請我隨時回來看。

       

        之後的星期二,去找我朋友J要我找的CD,上次那位Jamal沒看到人,就請另一位店員幫我找CD,很高興有看到Jewel,不過是原價。離開店時,我在路上看到Jamal,他看到我說跟我來店裡,我有東西要給你。一進去店裡,剛好看到我的選修老師Sean,也和老師聊了一下。Jamal就給我John Mayer的專輯(其實我希望是新版那張,因為裡面有Say的那首歌)。不過還是滿高興的,因為至少還是滿新的專輯。之後也很少再去逛那家唱片行了。

       

       我還滿常在公車上遇到他。第一次是我剛從Boat party完要坐車回去,將近10點的MTD碰到他,他還很紳士要讓位給我。聊了去那裡,之後我就往後面站了。再一次是最後一星期,那星期也是再SB的最後一週,加上沒啥錢,因此都乖乖坐車回去趕六點到七點半的晚餐。那天也碰到他,他看到我還滿高興的,他說明天你三點以後到店裡來,我有唱片要給你。這次也聊了他怎麼認識MC,他以前住在New York。和明星面對面,我也說我也和Daniel Powter見過,他就唱起Bad Day那首歌。(我見過很多,我只說美國的歌手)他以前也組過樂團,也給我聽了他的歌,我也問店關了之後要去那?他說SB的福利很好,他因為受傷緣故,因此補助還滿多的。可能之後也會換到另一個地方。也被他誇獎我的英文很好。我們同團的還說,你怎麼能跟他聊怎麼多?可能因為彼此的話題都是音樂吧!我也聊到我們這邊買唱片的也很少。不過這是全球都共同有的現象。

        

         隔天下完課,就去店裡找他。他給我MC的專輯,而且還是CD+DVD。那天也買了The Corrs。因為這天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他也介紹一些舊金山的唱片行,很可惜我沒經過,而且我真正在舊金山的行程只有一天。我們也互留e-mail。很感謝他,幫我找了一些我想要的CDHe is a nice guy!!Thank you for his help!!

 

 

 

我妹在法國也買到一張很便宜的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ta barbara USA music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