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以前都有影響我很深的老師
小學:一二年級班導馮老師
國中:體育老師賴老
高中:歷史老師
地理老師也影響很深
Anne老師我也還有繼續聯絡


今天和高一時的歷史老師吃飯
過了將近七年
我在當時是衛生股長
老師那時常聽我談心
印象深刻 因為每次說完我都會哭
老師那年考上心理研究所
因此我和他只有短短一年多的相處
但我到現在還記得她

我記得重考那年
老師有打給我
這次和老師說當年有打來
老師有點忘了

這次和老師見面
老師變的不一樣
變年輕變美了
我把好多事都跟她說

我們也有碰到類似的愛情運
聽完後有另一種領悟

重考完那年準備做選擇那所學校
也是和家人有革命

但我當時順從他們

到現在也是又有另一種革命
自己有不同看法

老師說就像盤子上的輪迴
也許我一直在重蹈覆轍以前一再發生的事
尤其對love特別明顯

但我只想說
以前瘋狂的事情我不後悔

至少我做過
因為當時發生的事是美好的
我相信當時不論誰都是快樂的

真不知道我又在寫啥
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痘痘別再來了

至少我最近有做了點改變
在家裡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