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Mraz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2009 Jason Mraz 's concert in Taipei...

 

時間Time: 2009/2/28

地點Place: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NTU STADIUM

 

演唱會前,已經和同事到錢櫃KTV,認識和不認識的共26人的聚會,很可惜不能待到最後,也認識了少數新朋友,待了兩小時多。就坐計程車到目的地。一進場,身上帶不夠錢,不然我好想買官方衣服,附近的便利商店又好遠。

 

看了這麼多場的演唱會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還是第一次看,我看了布景,上次看DP的演唱會,我選的位置不太好,一直被音響給震到有點不舒服,我還一邊嗚耳朵、一邊抱胸口。這次的音響比上次好太多了。

 

到了8點多,燈光慢慢暗下來,第一首歌Make it mine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其實我從一開場就不太想坐。每個人都還滿配合的。第二首是我最愛的Geek in the pink,讓我有點意外,竟然把這首排在第二首。第三首You and I both,第一張專輯的歌,那時還不是很注意到他,只常在ICRT聽到。許慧欣和Jason合唱Lucky,許慧欣唱Colbie Caillat的部分,感覺起來還不賴。方大同和Jason合唱Details in the Fabric,他唱James Morrison的部分。ClockwatchingLife is WonderfulLive HighButterflyThe RemedyA beautiful messonly humanThe boy’s gone。到了中間一部分,我忘了那首歌,跑到2樓。The Dynamo of Volition-Jason叫大家站起來、把雙手搓熱,聽到Good Job兩手往上上下,聽到Good Time時把手忘下,你也可以把雙手擺在後面像小雞一樣,哈哈,全部的人都非常配合。I’M Yours方大同吉他伴奏,許惠欣都到台上,也合了一小段。在此Ending,看過演唱會的朋友,當然知道還沒結束,Jason又吉他輕唱了一首。又唱了兩首,之後介紹團員時,邊用立可拍拍團員,馬上把照片丟給台下的歌迷,當然啦!我拿不到,最後一張Jason Mraz的自拍搶的最兇。

 

去年雖然不能在SB看他的戶外表演,但很高興能在台北看他的演唱會。看過WestlifeDaniel PowterBSBJason Mraz這場我要列入我的最愛演唱會名單。我從一開始站到尾,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看演唱會會累,不過一切值得。期待明年演唱會,當然錢錢要先準備好。

 

 

 

 曲目:(第五首後的順序都亂了,本來有抄在紙上,不過,不見了!!

1.      Make It Mine

2.      Geek In The Pink

3.      You And I Both

4.      Life Is Wonderful

5.      Lucky

6.      Details in the Fabric

7.      Clockwatching

8.      Life is Wonderful

9.      Live High

10.  No Stopping Us

11.  Butterfly

12.  The Remedy

13.  A beautiful mess

14.  only human

15.  Absolutely Zero

16.  The Boy’s Gone

17.  The Dynamo of Volition

18.  I’m Yours

 

 

 

PS:在錢櫃時喝了啤酒,一到演唱會時,我還怕睡著,沒想到自己越來越High

 

Jason Mraz

Jason Mraz

Jason Mraz

Jason Mraz --concert ti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2009 jason mraz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