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larkson 2010 Taipei Concert凱莉克萊森美國星光一姐台北演唱會 DSCF4585.JPG 

  

時間Time: 2010/05/06

地點Place:台大綜合體育館 NTU STADIUM

 

前記Lucky  stuff:

1.開唱前前兩天在自己的blog有人留言,願不願意售票,我才發覺抽中了兩張票,但我自己已經買了一張票。因為太趕了,好險在演唱會當天也買出了,希望對方也覺得值回票價。

2.May 5th之前下載凱莉克萊森鈴聲也獲得精美護照夾。

 20100506

演唱會當天還要上班,但這星期一直抱持著很開心的心情去上班,同事怎樣操我我都一直保持阿信的性格,因為最近發生很多好事。

 

進入演唱會現場,8點前先由星光六班開唱,杜華瑾”close to you”、胡夏落葉歸根及「踢館魔王」Kimberley ”Angel”。等了20分鐘,Kelly 開唱了,All I ever wantedMiss Independent(我很愛的)I do not hook up。這時很多人都衝到前面,連我很想衝去,只是我左右兩邊都有人,不好意思說借過,自己再原定位擺動。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唱了很多不同歌手的歌,尤其她把If I can’t have you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做連結。唱到一半時,Kelly說燈光跳電,但還是不影響她的演出,也剛好能配合她的不插電演出。當她唱到I want you時,我好興奮,因為這是我最愛的歌,這首歌很俏皮、活撥、可愛,我的來電達鈴也能聽的到(不過晚上才聽的到),她也藉這首歌和歌迷做互動,歌迷分兩區,我算在舞台的右邊,不過舞台左邊的歌迷比較熱情。Because of you歌迷全體大合唱。最後的安可曲,Already Gone也是我愛的,尤其MV,很多樂器結合,是一首很棒的抒情歌。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這時我也不管地板會不會垮掉,我也跟著跳起來了,作為演唱會完美的Ending,,,,KellySee you next time!! 真的演唱會結束了因為我都希望不要結束,第一次聽這麼Rock的演唱會。第一張專輯的歌,唱的比較少,主要還是唱後三張專輯的歌比較多。

 20100506

Kelly Clarkson是從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一季冠軍,之後共發行了四張專輯,第一張專輯抒情歌比較多,第二張專輯後個人風格可以顯現,她之後的歌有搖滾、抒情,是一位很有個性、想法、平民的女歌手。她的現場實力歌聲和舞台魅力,真的很有爆發力。這場演唱會也是我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因為我給自己每年有看一場至兩場演唱會的權利,好的開始也期待能再看到Kelly Clarkson的演唱會,也如同她說的See you next time!!

 DSCF4573.JPG

曲目轉載自SONY MUSIC西洋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917462


1.All I Ever Wanted

 

無可就要
2.Miss Independent
冰山小姐
3.I Do Not Hook Up
絕不勾搭
4.Impossible
無所不能
5.That I Would Be Good (Alanis Morissette cover)/Use Somebody (Kings of Leon cover) 
我會好好的(翻唱艾拉妮絲)/愛情替身(翻唱里昂王族
6.Breakaway
美夢成真

7.If I Can't Have You/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cover)
如果沒有你/忘不了(翻唱凱莉米洛)
8.Never Again
永不回頭

9.Lies (The Black Keys cover)
謊言(翻唱The Black Keys)
10.Acoustic Medley
不插電組曲

   1.Just Missed The Train
錯過
   2.Low
愛過痛過
   3.Addicted
上了你癮
   4.Gone
離開你
11.Behind These Hazel Eyes (Acoustic)
藏在雙眸裡
12.Cry
哭吧
13.I Want You
要的就是你
14.Don't Let Me Stop You
讓你自由
15.Sober
清醒
16.Because of You
因為你 
17.Walk Away
轉身離開

18.Since U Been Gone
不告而別

安可 Encore:
19.Already Gone
愛已成往事

20.Seven Nation Army (The White Stripes cover)
七國聯軍(翻唱白線條)
21.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失去你
20100506 20100506

這本是我新買的音樂筆記本 第一篇就是KC演唱會記事  之後要補前幾年看過演唱會紀錄

 

ld

本文引用自sonybmg - 新聞: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熱力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莉克萊森 kelly clarkson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