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整修
我實在很想馬上告訴各位這家餐廳
所以
就先寫在Pixnet
 
從BR4 一開幕時
我就很想要吃這家的東西
前幾次經過都會想要拿名片
不過那時都被要光了
 
看到這期的Sogo目錄剛好看到有特餐
我就想要來試試看
我從上菜的順序做介紹
石榴沙拉
吃起來甜甜的,我和朋友都說應該是有加蜂漿。
玫瑰餐前酒
我覺得酒很好喝,感覺有點像果汁,不過我跟我朋友都說如果是高角杯就比較適當一點。
彩虹時蔬湯
裡面有像果粒的東西,我們猜應該是用南瓜肉做成一小粒的東西。
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呵呵,我一吃到時,上面的醬很特別,蝦和干貝都很好吃。
濃情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甜度剛好。
這時我的玫瑰餐前酒被收走了
我有點小生氣,因為我還想喝
後來我朋友說是餐前酒
這時我整個人才突然回神過來
英式玫瑰茶
其實他跟蛋糕同時上來
吃完蛋糕配上清淡的玫瑰茶
整個人感覺很舒服
 
吃完整個套餐,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沒吃飽,不過吃了蛋糕有點飽足感。
整個東西都很天然(Natural),我最近真的很需要很自然的東西,尤其是食物。
下次我要去吃下午茶,因為這樣就可以吃我想要的茶(一壺)及點心。
午餐和晚餐的價格我記得在366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好像是單點的,我有點忘了(你可以點茶加點心)
朋友為難你了,下次有機會你就可以點你自己想喝的茶
 
來說說我怎麼發現到這家
又跟愛爾蘭有關
應該有聽說愛爾蘭最有名的水晶Waterford
Waterford和Wedgwood1986合併
所以就發現到這家Wedgwood
看新聞有寫到將在台北開第一家Wedgwood Tea Room
所以我告訴自己有機會要來嘗試
 
英國Wedgwood官方網站

等到吃了下午茶 
再來寫心得囉


相關照片請至
Wedgwood照片

Wedgwood 復興館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9樓
Tel/Fax:(02)8772-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