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ly 23 rd-24th

 

Trip -day 1 night-Dosha朵薩

前言

    某年20082009年,那時有收到它們的DM,那時有看到兩天一夜住宿SPA旅遊,從那刻起就一直很想去體驗,今年我真的完成了。但我今年一直沒收到資訊,上網找了一下,夏日行程也還沒出來。我就打去問了,Julian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他也說願意幫我寄一份DM。正要計畫的同時,隔了一星期接到她們的電話,顧問也叫Angel,這時我心裡在想,好有緣喔!這次無論如何,我去定了…………..

 

    從新光三越走到朵薩,沿路經過了台中市政府的預定地,也看到了city plaza,僑園大飯店,走了快15分鐘到達了目的地,一切都輕鬆了,終於到了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地。

    一進去,先簽名。填了一些基本資料和療程問券,和Angel聊了一下。我就先去用晚餐。當時還有一對情侶,感覺好幸福喔!女友幫男友過生日,呵,他們一定想說我怎麼自己一人(OS我也不想阿)

西瓜冰淇淋沙拉

DSCF5163.JPG 

荔枝啤酒

DSCF5165.JPG 

 

 

羊肉和地瓜飯

DSCF5168.JPG 

黑糖胚芽優格

DSCF5175.JPG 

 

參觀一下環境,我住在「 水」房,沖了一下澡,8點就開始療程,在自己的房間,完全是自己的空間。精油用了壇、羅馬、紅桔,力道中等,當然有帶到我的小腹,用了澡鹽全身去角質,大約一小時半,完全好想睡,好享受喔!整個療程完,我在自己房間泡了三溫暖,全身洗了澡,在擦上Chloe幫我調好的精油乳液,因此更好吸收。到外面享用我的療程後的點心:舊情綿綿古味麵茶。回房間,喝點剛剛還沒喝完的荔枝酒和房間準備的水果,寫寫Diary,看了HBO Sex and the city,關上燈,go to sleep

DSCF5202.JPG 

DSCF5170.JPG DSCF5206.JPG DSCF5218.JPG

 

Trip-Day 2- morning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九點就開始用早餐。季節水果優格、香草雞肉、紅茶。看了報紙,看看白天的風景。Angel也和我說了昨天的療程結果及注意事項。也問了我下一個行程。11check out,看到另一組情侶,女生拿了一束花。我離開Dosha時,她也跟我說其實那對是男方要求婚,借著生日名義要給女生驚喜,女生也說YES,男方真用心,如果是我,我也會答應。好幸福喔!這是我這次的第二個surprised!! 因為聽到這件事,我帶著愉快心情離開。

DSCF5318.JPG DSCF5321.JPG DSCF5325.JPG

DSCF5327.JPG DSCF5328.JPG DSCF5329.JPG DSCF5331.JPG DSCF5332.JPG DSCF5334.JPG DSCF5338.JPG DSCF5346.JPG DSCF5352.JPG DSCF5359.JPG

 

後記

離開前我也買了一瓶荔枝啤酒,也在我爸生日8/1,打開來喝,我爸也覺得不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