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小義大利餐廳-勤美誠品天地(綠園道/人文步道)-台中國立科學博物館(科博館)-廣三SOGO-回台北

 

離開朵薩,走到小義大利餐廳,看到這建築物,很像SB當初看到的建築,回台北時在機車廣告上,也看到有跟這家餐廳借景。餐點很便宜又好吃,環境也不錯。我覺得到台中有發覺餐廳大部分都很好吃並且有特色,價錢也很公道。可能是因為台北東西都太貴了。DSCF5404.JPG DSCF5393.JPG 白酒蛤蜊天使絲/焦糖奶茶DSCF5390.JPG 濃湯DSCF5389.JPG 沙拉

DSCF5387.JPG

 (PS:沙拉那到的番茄加白色起司,蛤蜊義大利麵,好吃)

請餐廳幫我叫小黃,之後到了勤美誠品天地,想先把行李放置物櫃,問了服務台,服務台說沒置物櫃,正要講誠品壞話時,也不能怪誠品,因為其實它這棟管理應屬勤美。這時我想到aveda,跑到三樓當然意思也買了東西,就不好意思問說,能不能把行李寄放。(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是忠實消費者/肯夢人)我就很放心的逛了兩至三小時,也走道勤美的人文步道,白色建築物,都會有固定的音樂表演會。也在那邊買了我在dosha用到的筷子 !!

DSCF5467.JPG

問了店員逢甲和科博館哪個比較近,她說科博館走路可到,我就沿路問了路人、保全,走了將近10分鐘,到了台中科博館,因為只剩下約兩小時,就選擇在生命科學廳參觀,參觀第一個主題「欺騙科學」,共分為生物上之欺騙、魔術、論文、科學研究上之欺騙、科舉考試欺騙、詐騙。也展覽如何欺騙大眾的手法,本人印象深刻的是我去玩了測謊器,他問了一些問題,最後測出你的說謊百分比,這一項很有趣,給小朋友一些機會教育。也參觀了中國醫學,最近剛好有聽到一些中醫的演講,因此參觀中國醫學 ,有展覽到歷年的器具,也經由電腦量自己的脈搏。有參觀鑽石及科博館的興建過程。到了二樓參觀小小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東西比較多,這裡都展一些昆蟲類。最後參觀了有顯微鏡從普通儀器到電子儀器,參觀海底生物,也看到各病裡症狀在顯微鏡底下的標本,如女性及男性生殖病況、感冒。

DSCF5439.JPG DSCF5441.JPG DSCF5445.JPG

看到五點,走到中港路一段,看到廣三SOGO小逛了一下,台中現在也下大雨。坐小黃到朝馬轉運站,沿路也看到最大酒店,可惜還沒晚上。搭六點二十分的客運,在車上看了一部日本電影,電影講一個補習界老師得到癌症末期,想在最後幫一個小女孩考上東大,很感人的一部片,平安的回到台北!!

 when is my next trip?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