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 最佳風情(中山北路,民權西路)

 

業務人員/門市小姐:茱莉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阿家/阿強

 

造型化妝師:萬珍

 

接觸時間: 2010/12/15到 2011/02

 



經驗談完成率:100%

 

2010 Dec.

 

     這天陪我妹妹去看照片,一看到就當下決定我也要拍,因為太美了,趁我身材尚可,快點留紀念,不然年紀愈大,身材也會隨著改變,雖然最好不要變太多...當下也都決定好一件禮服,兩套便服...也叫我想想想拍啥

 

2010  Dec 24

 

     門市小姐打來,說妹妹和同學的照片可以拿了,但他們最近很忙,我就志願幫他們拿,呵,一看到本子好讚!!也說了我想拍的東西.結果都說ok...也訂了拍照日和選禮服的日子(OS:又不是結婚,還選日子)

 

2011 Jan 5

 

     公司最近很忙,中午接到一通電話,我以為提醒我要選衣服,他說我本來的攝影師臨時請假,希望我星期五拍,當然不行要上班.改時間,但我最近沒空了,說那換成另一個攝影師...我其實有點害怕...我說晚上在決定好了...其實我需要半天搜尋攝影師的作品..後來想想,..其實他們的風格都差不多...

 

     晚上一到二樓.就開始挑禮服,但前幾件都不是我想要的,到一半時,有一件紫色佛郎明哥的風格,但我不太喜歡紫色,說我乾脆先和攝影師談談,攝影師酷酷的,拿著記事本,很認真做記錄,他也看了便服(觀察力不錯),說有沒有不想要的,如黑白照不拍...我都可以..又回去選衣服,一看到衣架上藍色,我說我要穿,一穿perfect,又可以做變化,可以露腿,露肩,也可以坐下,裙擺打開...變化很多,當下就說要這件!!之後參考其他照片時,樣本也有人穿這件,我嚇到,想說拍到的那組我還滿欣賞的,竟然跟他穿同件,拍照前一天在來試穿~~試穿當天也順便看看是不是不用穿到nu bra....Jan 8

 

2011 Jan. 9

 

     12點半就開始化妝,買了starbucks抹茶拿鐵!

 

      第一組造型禮服,捲髮,淡妝,本人眼睛小,眼睫毛左眼兩層,右眼三層,約2點半拍第一組-我也順便拿了我妹之前拍的給攝影師看,但我覺得參考就好,因每個攝影師拍照風格不同,無論如何,一定會好好幫我拍美美的.和白色鋼琴拍照,就教我擺姿勢,也許我還沒睡飽緊張,他說右,我擺左.鼻子最近又過敏,不過突然覺得平常用嘴巴呼吸的我這次派上用場,我抿嘴時,他都說嘴巴微微張開,有時叫我笑,也有躺在鋼琴上拍特寫,我突然說手要特寫,曾經同事說我說可以當模特兒.這次一定要用上.第二景在玻璃前面,我的姿勢就拉裙,好像在跳佛朗明歌舞..因為前一天才剛染髮加修一下留海,害我今天拍照一直掉,也不好意思一直讓他們幫我調好..

 

      第二組是我帶的藍色洋裝,還沒正式穿過,我一換就說我想用直髮,因為想變成我原來的樣子, 想拍的比較像自己,就到了第二場景,有點宮廷的味道,就擺了花和擺了一些高難度的姿勢,要一直撐著,因為光線的關係,每擺一個姿勢要等到2-3分鐘,攝影師也和我聊天,一直叫我姊姊(後來才發現同輩)也問我的想法.我說想坐貴妃椅,攝影師說不要急,呵,他把貴妃椅擺最後,有時擺一個姿勢還不錯時,就叫我不要動.也拍了2至30張吧!不過實在有點冷,有時還需要燈光取暖!他也說不能輸給我妹!!我也問拍的怎樣,他說100分,滿分1000分,很冷喔!

 

      第三組是我之前請朋友在澳洲買的衣服,有點異國風情的味道,那件也只穿過一次,在我朋友生日時穿的,因為我要有一件要穿亮一點的衣服.這件本身就有飾品了,這件我想拍的有點個性,說這件煙燻妝較重也是為了最後的拍照,我穿著外套,攝影師說你穿這樣喔?我說因為很冷,所以穿著外套,等等會脫,我一直以為會在樹林裡拍攝,結果是在金屬牆上面,有雜誌的味道,現在拍起來有比較順了(有嗎?!),也跑到小房間照,有點像夜店的感覺,小小不起眼的地方,反而照出來效果最好,最後一張我靠在牆壁,攝影師躲到樹叢,不知為啥一直很想大笑!!拍到最後化妝師陪我,拍攝過程攝影師也被我搞的左右不分,唯一有個姿勢攝影師擺的出來,我就做不出來,是我的柔軟度太差嗎?!真想看那姿勢的圖檔,也問我想法,我說想jeans照.自以為是CK Jeans model(不過最後照片還不錯),共拍了快八個小時,我終於看到攝影師的笑容了,可能想說終於拍完了,最後一組我真的拍的好快樂!但應該也累了攝影師,一直轉背向我看照片.

 

      真的很謝謝攝影師,化妝師陪我到最後,讓我有勇氣拍完最後的一組!!到雙連站,吃牛肉麵就回家囉!!一直很HIGH中!

 

     

 

2011 Jan. 15

 

      今天抱著緊張心情來看照片,雖然上次拍完很高興,但最近上班實在太累,但一想到拍攝時的快樂,就暫時忘了工作的不愉快,約了1點看照片,買了starbucks榛果拿鐵,就看了照片,拍的真好,我很喜歡,就是我想要的,共149張,當下想請他們喝咖啡,不過都不在,就下次蓝但是我好難挑,我都很喜歡,其實最後一組(27張+5張) 我完全沒看,當下就想做成另一本,看了快半天最後終於決定了,20張也挑好,22張買光碟,到最後肚子很餓,店員請我吃了臭豆腐,也挑了本子-我的玫瑰相本,呵,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拍藝術照,下次就真的要拍婚紗照了~~~(os:可能要好久好久)我到後來想過一件事,別人拍藝術照都是年輕時拍,我這年齡應該要拍結婚照吧!!接下來,要看修片了,希望攝影師或修片師不要修到想吐,尤其是最後一組~~

 

2011 Jan. 20

 

      下班後馬上趕去看修圖後的照片,也順便make my promise 請三位喝咖啡,我真的要先拍幾張,想先偶爾可以看,因為我過年後才有空拿照片,看到照片,我這幾天一直加班的心情瞬間relax...和攝影師聊聊,真的很喜歡他照的照片,大概看過後,其實都沒問題,我也不希望修太多,不然會認不出我來.

 

      一到家,拿給妹妹看,我妹很喜歡,尤其我的禮服,她說怎麼當時都沒看到,我媽也有看到藝術照,可能快認不出來,我只能說,攝影師你贏了!!:D隔一天也先拿給同事看幾張,都說不錯! Lisa我想看你的結婚照:D

 

 

 

2011 Feb. 8th

 

    終於上班第一天下班後,我去拿照片了,希望各位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照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