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找我高中同學去吃下午茶,順便Shopping
畢竟,前幾天心情很糟,又掉了紅包錢(心裡想本命年,花錢消災)
(結果昨天中了樂透,我簽的數字已經簽了好多年,終於中了,每個數字都有意義,感謝那些人,不過只有小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刮刮樂,因為曾經中過好數字,是因為爸爸說別人掉了車子結果福袋抽到車子,乾脆你也寫你的數字,說不定紅包錢都回來了)
 
好了,離題了
 
那天我還特定打電話問人多不多
他們只接受午餐和晚餐訂位,下午茶要當場等,並且沒限制用餐時間
好顯有位置坐,因為今天去吃就是為了吃下午茶,我怕開學上班之後沒時間吃
 
我和朋友各點一壺茶
我點英式早餐茶180
朋友點阿薩姆紅茶220
雙人下午茶餐盤350
蛋糕和餅乾真的很好吃
每人低消160
所以2至多人吃下午茶還滿划算的
因為可以點一壺茶加個雙人或單人下午茶餐盤
我那天只吃早餐,中午沒吃,吃的還滿飽的,因為一壺茶真的很多(我印象中比古典玫瑰園還多吧),加上我朋友很好心對切時,都切的一大一小。
下次過久一點,我要喝別的茶
 其他相片可以去相簿參觀喔
 
結果離開時
我稍早在中興百貨買的Replay衣服
竟然擺在Wedgwood忘了拿出來
店員好心拿給我
很感謝他
(因為那件衣服我想了兩天才買下來,星期一去看戀愛沒有假期,看到那件去試穿時,家人說不好看,其實他們不能接受後面露背,但我還是今天偷偷買下來了,結果還是被我爸看到啦,有機會一定要穿。)
 
之後去新光三越買CK Jeans
朋友買Laura Mercier 化妝品
我在那試用的很高興
因為第一次知道這家產品的東西
我最近其實喜歡上Model Co   (Model Co Taiwan)
他們家的火熱模力膠囊面膜真的很特別
 
隔天我以前的國中體育老師傳簡訊:你昨天是不是在新光
我:是阿
老師:長大不少阿
我之後回電,跟老師聊了一下,我應該是忙著在CK Jeans試穿褲子
所以不敢叫我吧,還是身邊有女生不敢叫我,拜託,老師你以前的gf我都看過
哈哈,有空我要回去找他,每次都騎腳踏車經過學校,但都想他可能忙著帶球隊。就一直想下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gwood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