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9/2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CI927)19:30-21:35香港

9/2荷蘭航空KLM Asia(KL890)23:00-9/3.05:15阿姆斯特丹(AMS)

9/3愛爾蘭航空Aer Lingus(EI0603/KL3153)10:10到達Dublin, Ireland

 

這次是我第一次轉機多次,上次去美國遊學時,其實我也沒注意到底如何轉機,都是跟著團體走,因此這次我特別注意,在阿姆斯特丹,準備進愛爾蘭航空時,進入了安全檢查,門突然發出警示聲,我被全身搜身,說真的,我覺得很尷尬,覺得那機器真的很敏感。大部份每個人都被發出警示聲。班機延誤了30分鐘。

 Aer Lingus Dublin Airport Dublin Airport   

10:30AM到達了愛爾蘭,準備到入境口等,其實我很緊張,第一次進入免簽的國家,我和DAD一起去,入境官問我們來做什麼,我「Sightseeing」,他又說:「how long?」這時我直接拿了當初報trafalgar幫我們寫好的飯店和行程表,海關看了看說:whole island?」我說:yes」他笑了一下,蓋章。這時我心裡笑了,因為我當初準備了財力證明、保險證明、台灣免簽證文件,通通都沒用到。

 Dublin AirportAir link -Dublin Airport to the Dublin  Air link

天氣涼爽,飄點小雨,馬上找Air link,是機場到市區公車,成人€6,我們也一直注意站名,我們飯店是第10站,一下車,我們看地圖,真的找不到地方,有位當地好心人,問我們是不是迷路,我和他說飯店名字,告訴我們就在前面這棟房子後面,開完笑說你們可直接從這跨過去,沒拉,他告訴我就從右邊巷子,就看到了。

Westlife-Mark

Westlife..Mark  

DSCF0635.JPG Westlife -Mark DSCF0659.JPG     

 

12點一到飯店,櫃台說Check-in要下午兩點後,我們就先放行李,到附近走走,飯店後面的Henry St.也是shopping St.,我在一看到O’Brien三明治餐廳,它是愛爾蘭連鎖店,我就說我要吃這家,我爸還在想說他要自己找找,我剛開始先點餐,一直想說為啥都還沒上來,原來是要先點配料在付錢,因此我等了很久,跟店員說了之後,他才幫我用,後來我爸走回來,我以為他吃飽了,他才說要跟我吃這家,也順便幫他點餐。其實我很想吃這家是因為我在2006年吃過這家,那時他開在遠企對面的國泰大樓,不過後來台灣的都關店了。真的現烤的好新鮮喔!!

 20110902.jpgO'brien..

約兩點多check-in,在飯店整理好後,我們又繼續我們的行程,在Grafton St.O’ConnellSt.也先去尋找Guinness Storehouse,那時已經是關門了。之後一直延著地圖,走到The Temple Bar Area,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每家人都很多,最後我們選責在Hard Rock Café吃晚餐,說真的我很想參與當地Bar的文化,但我想這星期在另外選一天吧。點了兩個主餐,各點了half pint Guinness!我們這天真的有點累了,九點多一回到飯店都睡著了。

DSCF0662.JPG Jury Inn 331 DSCF0667.JPG Henry St. Henry St. General Post Office Liffery River Liffery River Dublin City Council DSCF0739.JPG DSCF0767.JPG DSCF0820.JPG    DSCF0821.JPGHard Rock Cafe'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