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Time: 2011/10/10

地點Place: 台大綜合體育館 NTU STADIUM

 ticket.jpg  

前一天和台灣大車隊叫計程車至機場,八點多就起床了,計程車司機說你沒行李阿,我說沒有,他一直問一些事,我後來才說我要去追星。這過程中,我當初就想坐計程車回台北,後來司機說要等我,因為他這樣也是空車回去,機場計程車有另外的規定,也說你要不要找一些人一起回來,在機場有看到我們之前追的熟面孔,就跟他們最後一起回來。

 

班機延誤,說真的,有種預感他們不會停下來,真的,他們一直走,一直走到保母車。我們也被工作人員檔了下來。

 

但說真的本來要追到飯店,但我們都累了、餓了,就在公館後面的巷子吃飯,吃了義大利麵,也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一直坐到4點半。

294279_10150866827855433_823645432_21226376_2068892756_n.jpg  在台第二杯irish coffee

 

先去體育館買周邊商品,官方衣服,買了兩個袋子,但演唱會結束後,一對ABC女生在演唱會完後問:Excuse me! Where did you get it?」我就跟她們說外面有賣,後來想到我買完後他們賣完了。我就說我還有一個你們想買嗎?所以其中一個就賣給她們了。

 DSC04658.JPG  第一次喝紅牛free redbull

在等演唱會開演同時,每個人開始拿出自己的寶貝給前面的攝影師拍照,我也拿出我的寶貝,NickyHello magazine結婚照封面簽名,在機場拍的照片。有些人拿著愛爾蘭和我國的國旗,因為這天也是國慶日。至少,在等的同時娛樂大家,我是習慣演唱會會晚表演,不知情的人可能會等的不耐煩了。

 DSC04662.JPG    

這時我們也同時注意他們的twitter,因為正要表演同時,他們也在twitter發出消息。這次無論如何,我全程都要站著。這次演唱會我很滿意,比上次好,主辦單位勉強有進步。這次有10位幸運兒可上台,Nicky請問他們的名字來自那裡,也問了Shane, Shane也俏皮的回答:「I am Shane, I am from Ireland」最後問了Mark,他一直俏皮不回答,Nicky和Mark在碎碎念,Shane:「shi…I am talking to them」Mark到最後用中文說:「我叫馬克」Mark和Kian也說謝謝大家,我愛你們(中文)

 DSC04741.JPG  

一個小時半的演唱會一下就結束了,這時不知為啥,好想喝杯Guinness!!我就請Nicky陪我去BM,我請客。結果一坐計程車到BM,看到另一群人,果真他們又來這了。我真的只是想喝一杯就回家,因為隔天還要上班。他們進了包廂,我喝完就坐計程車回家,一到家本來累的我,又醒了,後來另一群人有些有簽到名。

  DSC04775.JPG DSC04771.JPG DSC04746.JPG DSC04754.JPG DSC04755.JPG  

DSC04764.JPG DSC04770.JPG 301438_10150873800980433_823645432_21270315_2008019806_n.jpg 300417_10150873800665433_823645432_21270314_161185038_n.jpg  DSC04694.JPG  

 

  1. "No One’s Gonna Sleep Tonight"(這首沒有)
  2.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3. "World of Our Own"
  4. "What Makes a Man"
  5. "Safe"
  6. "Home"
  7. "Beautiful Tonight"
  8. "Medley"
    1. "Viva la Vida"
    2. "Only Girl (In the World)"
    3. "The Time (Dirty Bit)"
    4. "Bad Romance"
    5. "I Predict a Riot"
  9. "Seasons in the Sun"
  10. "You Raise Me Up"
  11. "I’m Already There"
  12. "I Will Reach You"(這首沒有)
  13. "Flying Without Wings"

Encore

  1. "What About Now"
  1. "Uptown Girl"

 

後記:

我的另一位朋友以為我跟真的Nicky喝酒。如果真的那麼好,我比較想跟Mark或四個人一起喝

2012他們有可能會來台開演唱會,我在想好想再去愛爾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城男孩 Westlife 演唱會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