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皮閣-靴子
 
同事穿了一雙靴子很好看
經由同事的介紹
知道這家店
雖然店面簡單
但他的鞋子保證不會重複
因為老闆都是自己從義大利等國家帶回來的
我試穿了好多雙
老闆人很好
夏天會有涼鞋款式
我之後還會再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鞋子
 
丹寧皮閣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18-2號
TEL: (02)23675647
(從台電大樓捷運站出來比較容易找到)
 
ps
還記得我之前寫了一篇我在捷運上碰到的”老外”
我們最近又見面了
他看到我穿靴子(英文對話,我直接打中文)
他:「你穿靴子嗎?」
我:「對阿,你怎麼知道?(因為我把長褲露在鞋子外,沒塞進去)」
他:「我在美國的家有馬,我爸常穿靴子」
我:「我還買了件直筒褲就是為了要塞進靴子」
他:「其實你的穿法才是正確的」
我:「為什麼?」
他:「褲子在外面才不會讓沙子跑到靴子裡面。」
我:「不過這雙很貴」
他:「多少錢」
我:「將近5000」
他:「你在美國買會很便宜」(不過我這雙是義大利的)
他還說要送我牛仔的東西
 
哇!這段話,讓我之前買的一件CK Jeans牛仔褲,好像就不需要了。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把靴子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