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西城男孩3G視訊會,活動前一直在和英國London連線,我一直害怕不會連線成功,終於在八點十分連上線了。
這個活動由ICRT Emily主持,她先請西城男孩(最後由Nicky代表)先問候台灣大哥大3G的觀眾。(Mark一直再比波浪手勢,他很興奮)之後,由12位歌迷輪流發言,第一位時他用中文說了一遍,Shane還故意裝懂點頭(^0^),之後前面四位的發言都由主持人幫忙問(題目我忘了),不過有一題問對台灣的印象
他們最深刻的是Rock Café及其他答案。
到了第六位,一位板中高中生問他自己寫的問題:如果歌迷要求kiss,你們願意kiss哪裡?臉頰、嘴巴? Kian said「如果親嘴巴,可能會被女友或老婆罵。臉頰,當然沒問題。」Shane補充可以擁抱(hug)。
我是第8位提問人:首先,我先恭喜Shane當爸爸!我問Shane當爸爸有什麼有趣的事及經驗?Shane said「清理女兒的排泄物」(這一題我還是問板中那位歌迷,因為我興奮到沒聽清楚答案)
第9位問:有沒有機會演電影?
Mark said「曾經想過,只要有機會及有好劇本,一定會想試試看」
第10位問:
請他們選一個顏色?之後判斷他們的個性?(這一題我找完我的筆記再補充)
第11位就是三年前有和Mark合照的Traps,Mark還記得她,How Lucky She Is!
先寫到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