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回顧
課業School
前幾天Dad said「你大三了,好快喔!」,真的好快!不過跟我同年的同學都大四,要準備畢業了,我還有2年多(我要讀五年才能畢業)。
去年申請了兩個獎學金,不過一直沒下文,所以我也不在等了,一切隨緣啦!
2005年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綠島和奧萬大(照面請至相簿),真的很好玩!看風景、泡溫泉、走了很多路,偶而真的要離開台北市到外面走走。
工作Work
2005年6月9日剛換了新工作,公家單位當工讀生,每天交代他們所辦的事項,進公司也8個月了,這邊學到很多,也跟我讀的科系能配合,長官及同事都對我很好。今年也會領第一份年終獎金!
以前打工的地方「莊記泡沫紅茶店」是我第一份工作,你們有空經過世貿時,可以去那邊喝喝茶喔!
愛情Love
先謝謝ahsu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是我太固執了,你也曾提醒我,謝謝你,我那時真的很快樂,我很珍惜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也祝福你和Vicky!喝喜酒時,記得寄喜帖給我喔!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也祝你完成你的願望!
2005年4月期中考(社會學),那天是我從來沒這麼快樂,至少先忘掉先前的不快樂!在捷運站和bh聊天,互留email,因為我已經錯過一次了,高中時2000年總統大選那時好心帶一位荷蘭記者Kian,從何嘉仁書店通化店到誠品書店世貿店(先已經收店了),路上聊了很多,那天是雨天,不過我沒陪他繼續逛,只送他到店門口,回到家才後悔每跟他留聯絡方式。所以這次的巧遇,我交到了一位外國朋友,他也在台灣讀研究所,希望2006年寒假能在見面!
2006新年新希望
今年跨年,我在家裡從家裡窗戶外照了好多101照片,妹妹負責全程錄影,照片請至相簿。
我希望2006年工作、學業and also love順利,雖然考完試第一天就感冒了,睡了一整天。還有最重要的身體要顧好,身體健康!
自己也有好多目標,好想繼續學跳舞,畫畫(一幅未完成的油畫),剩下的就擺心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