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本來計畫要學跳舞

昨天收到emai抽中斷背山首(試)映卷

後來今天中午收到我可以拿Kylie2006年的月曆(Kylie calendar 2006)15包面膜

最近真的很Lucky!

晚上就跑了兩個地方

先去ICRT,有碰到JJ,聊了一下,他原來比我想像中的高,這是自從我高中參加Ron的節目拿到王力宏的鑰匙圈後,第2份拿到ICRT的禮物,Kylie calendar 200615包面膜,去年也拿到Kylie calendar 2005(東風電視的活動),他們也很希望我能參加21日在西門町舉辦的「年」活動party,再看情況,最近感冒一直沒好,一直會咳嗽。

之後又跑到,聯合報大樓拿我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首映卷兩張,抽到時我真的好高興!因為這部是我最近想看的電影以及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主演的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星期日看了藝技回憶錄,看完覺得還可以啦!鞏利及楊紫瓊真的是演戲經驗豐富,真的演的比較好。

回到家,就把我的100多張近200張的CD重新放在最近買的無印良品CD架,結果,還是不夠裝,真得要好好想辦法,可能要在去多買幾個CD架了。

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