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看HBO ”Honey”蜜糖第一名,由Jessica Alba所主演。看了看,讓我想去學舞,其實寒假第一星期就想去了,只是感冒太嚴重,就想下次了。所以今天下午就去Dance Soul學街舞,我知道這一家,是在高中時,為了體育課而必須編舞,Syn就去幫我們找到這一家。我昨天去學了基礎律動及pop in,學基礎律動時我還能跟上,但到了pop in就有點覺得好難,這時我也覺得我是不是老了,高中學舞時,我都能配合,而且跳得很順,現在就有點覺得跳得很怪,也許多練幾次後,感覺就來了。下次應該要改去上pop in初級。結果隔天全身酸痛,我真的要多運動。不過還滿高興了,至少讓我有機會動到全身,也可以消除平常忙碌壓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