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西城男孩來台-First Day!!!

今天接機大隊,六點半出發,司機慢了一點,不過在晚上730到達中正機場。

媒體希望我們合照一張,不過隔天報紙並沒有,我們聽從wei的指揮,他幫我們排隊形。也在Westlife還沒來以前先練唱My Love,而我竟然在這時哭了,因為這是我最愛的歌,Westlife真的要出現在我面前了,心裡很緊張又期待。Nicky’s wife, GeorginaShane’s wife, Gillan and their daughter ,Nicole在保鏢的陪同下先進來!這時全部的人尖叫,攝影師也照到,不過有某家記者問說他們是誰。約845分,他們不知是故意走反方向還是想待久一點,來來回回走好多次。(相簿有拍攝下來)之後先給媒體拍攝,接機大隊開始合唱”My Love”and said”Westlife I miss you!Westlife I need you! Westlie I love you!Shane先走進來簽名(不過可愛的歌迷忘了給他筆,害他不知所措!)Mark也在簽名,我主動拿筆給他(不過應該要給他銀色的筆,因為簽在雜誌才發覺不清楚,他又很可愛的簽在他的衣服上面!)Kian也簽在歌詞本上。之後我以為Nicky沒簽到(他簽在Mark雜誌封面上面),我後來才把HELLO雜誌拿出來給他簽(照片在相簿)I said ”Nicky, Please!!”,他看到時很高興。Mark這時剛好走過來,Mark said loud ”YOUR WEDDING!!!”,並且微笑看了我一眼,也和Nicky說了一些話,結果發覺Nicky簽的好完整。(我心裡很想跟Mark說:你的結婚照我也會去買!!)之後就媒體拍照和訪問。接機大隊也上車,不過我們的司機真的很差,遲到加上都不會來找我們,也跟到飯店,我剛好看到Shane幫女兒蓋白毛巾(應該是要檔媒體,看的出來是個好爸爸!)之後接機大隊在飯店前合照一張,就解散回家了。What a wonderful day!!

Ps 今天沒點名,老師也只上30多分鐘就下課了。

相簿:Westlife030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