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life西城男孩來台-Second Day!!!

我沒去今天三立的錄影,聽說錄影1小時多,最後播30分鐘,三立新聞有播一小段錄影畫面。其實,我昨天很晚才睡,約4點多才去睡覺。因為一直在看轉播,加上高興到精神很好。今天上體育課超沒精神,晚上的課也沒什麼認真上。My heart in Westlife!!!

20060313Monday     

上課到950,跟學校後面常吃的阿婆乾麵借電視來看,只看到後面一小段,因此決定半夜來看電視(反正家人都睡了)凌晨230分,一開始是舞龍舞獅開場(跟小葛來台那次一樣),他們也表演了一段鼓(還滿有架勢的)聽到他們念台語真標準(我自己都不太會講了,不過會聽),不知是不是在後台偷練了很久,也玩了霹靂布袋戲,Kain還知道外國有撥,不知他聽誰講的,他應該也沒時間看Cartoon Network。他們玩布袋戲,主持人用台語配音,他們真的玩得很快樂。而他們也說不會再讓我們等六年了。也說我們歌迷的改變就是變漂亮了(成熟?ICRT Emily今天訪問也有問到這題)Shane也說到飯店很棒。他們也在節目唱了World of our own, Amazing ,Flying without wing, You Raise Me Up(應該沒錯)!今天睡的真好,期待明天的Show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