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西城男孩來台-The Third Day!!!

 

其實今天的活動,我在官方還沒公佈時,我就知道地點了,因為我同學早上在Brown Sugar打工。

 

早上特別早起,看看報紙,打扮一下,也穿了Syn從澳洲幫我買回來的新衣服(照片New Dress),早上洗完頭髮後,約11點多到了Brown Sugar,接機大隊已經先到了,我差不多排到20幾位吧!把剛洗出來的照片給接機那天有來的人及其他人看。中午時實在是太餓,跑去華納吃豆花,讓自己精神好一點。

 

確認名單後,約2點半進場,每個人都很高興,因為這是唯一能近距離的活動,Mark離我最近,我還跟我朋友說,我最喜歡的離我最近。也有外國朋友來聽,其中一位泰國來的,他還問說能不能拍照,我跟他說不行。共唱了7首歌,World of our ownAmazingMandy,這時有兩個幸運歌迷可以上台,一位是Nicole(他因為做了Nicky的看板),另一位是Andie(他是忠實歌迷),他們這時唱了My Love,我最愛的一首,為了得到showcase的票,參加ICRT Ron Stuart singing contest,比賽了兩次,之後沒得到Autograph,不過跟對手Judy成了好朋友,之前也有比賽Ron Stuart singing contest,也是和他比賽兩次,兩次都是他得到禮物。有歌迷帶了能秀出westlife名字的東西,他們4位也玩得好高興,轉一次秀出Happy New Year,再轉一次秀出Merry Christmas,之後就還給歌迷,歌迷把盒子送給他們(應該沒有在垃圾桶吧),之後唱了Flying without wingsSwear it againYou raise me up。演唱完畢,表演成功。(我還是發覺有人偷偷錄音)

 

Mark坐在車子第一位,我叫他,他也和我打招呼,之後他們到ROMANO'S MACARONI GRILL義大利餐廳,之後Kian走出來逛街,我只打招呼後,就馬上離開。(其實有點小失望)之後去小巨旦後,買了王力宏的海報和小手冊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直看電視轉播,也在新聞看到王力宏和Westlife合唱You Raise Me Up及西城男孩唱Amazing。也在隔天報紙看到Mark和Lee Hom的握手。(照片

 

結果隔天報紙也說他們去Shannon和The Brass Monkey(我唯一去過的兩家Bar,我比較喜歡BM,不知老闆是不是也是Irish),在The Brass Monkey看6 Nations: Ireland vs England(WL在The Brass Monkey照片

 

今天真的很愉快收穫也很多,希望他們在小巨旦表演後,真的會考慮來台灣辦演唱會。我都一直有存Money,就是為了WL及旅遊最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