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西城男孩來台-The Fourth Day!!

 

今天送機大隊,六點就到了中正機場,約30多人排在Westlife會進來的地方,Shane拿著攝影機拍攝我們,每個人都趕著走,當然啦,他們也有打招呼,

 

全部的人都追著他們,他們走電扶梯時,我跟Mark好近,另一位fan Cecelia因為在臉上貼了愛爾蘭國旗,也做了上面寫Mark名字海報,Mark says ”You are so beautiful”我本來想近距離拍Mark,不過想想有閃光燈,之後就沒照。Georgina也幫一位外國人簽名。他們進了登機門,送機大隊一起唱了If I let you go的副歌,Shane也拿了攝影機拍照,唱了第二次後,這時MarkShane不知講了什麼,兩人就走到我們這邊,碰碰鏡子,全部的人真瘋狂。我也照了Shane全家在登機門前,剛好照了一張Gillan往我這笑了一下,剛好有照到,不過不太清楚。(相片)。四天都有去的人及送機大隊也各合照了一張,每個人都很高興也難過,希望演唱會辦的成。謝謝隊長wei準備的group!!也謝謝SonyBMG的工作人員和小版工,讓西城迷完成願望,你們辛苦囉!Westlife Forever !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Ps:我在接機第一天手指竟然流血,可能碰到欄桿吧!!

 

相簿Westlife030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