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St. Patrick’s Day!!

今天跑去The Brass Monkey,本來只想喝一杯就走人,買了一杯奶酒Bailey,去年的今天剛好是Ladies Night!所以人特別多,今年到了12點後才比較熱鬧,因為開始有比賽(踢踏舞)Irish Dancing Competition,就是大家了解的Riverdance大河之舞和舞王,就有一個男生先示範,之後就可以自願表演,然後有四個評審,主持人說是Irish Idol!!有一位小女生特別會跳,連我都想給他10分,這個活動每小時都有。去年有同學陪我去,今年我自己一個人去。之後就自己找人聊天,我看到一個人帶著國旗,我主動問他是不是愛爾蘭人,他說他不是,不過國旗很像,後來他帶我去認識愛爾蘭人,我只是想確認我的愛爾蘭語發音正不正確,結果他們都很驚訝我從哪裡學的,主持人來自Cork,另一位來自Dublin。之後這位來自Dublin和他的另外3位朋友也有跳舞,主持人開玩笑是另一個Westlife,結果不小心聽到一位英國人問誰是Westlife?女生回答也說Westlife人很好。我喝了兩杯奶酒,真的待的太晚了,我竟然忘了點Guinness,好想要他們的衣服,不過聽說要點3杯才有送(我一個人可喝不完阿),之後待到1點多,忘了跟家人報備,回家還要編故事,不過還是被拆穿了(誰叫我Dad是專業人士、職業病)。還不錯的一天!明年的同一時間再去囉!!

I went to "the Brass Monkey" in Taiwan that day.About 12 O'clock,we had a competition!Every one can dance (step dance) ,they have four judges to give the score!!Just like the host said "IRISH IDOL"!!I almost stay here for 3 hrs(that was my first time to stay here for long!!) And I drank .I had a Really Wonderful day!!!

 

學習愛爾蘭語的網站Irish Gaelic Translator

查詢愛爾蘭語的字典Irish Dictionary online

 

新增照片Photo in The Brass Monkey on 3.17 2006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st_patrick_day.htm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