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標題,不要以為我是指小說,不過小說我看過了,很玄疑,今年年底或明年電影就會上映!!
       約高中時那時候第一次看到廣告單上面都會有免費兌換香水試用品第一次換的是KENZO,之後也換過Givency Oblique,Elizabeth Arden Splendor,上了大學Calvin Klein Enternity, Calvin Klein Enternity Moment,Elizabeth Arden
Provocative,Elizabeth Arden arden beauty,Carolina Herrera 212sexy,最特別2005年時買專輯時送的Higher Dior。最近因為是Dior會員也換過Dior Poison.較近期換的Estee Lauder Pleasures。
       媽媽那時候都會買Elizabeth Arden的化妝品,結果每次贈品都會有綠茶香水,那時我第一次聞到淡淡的綠茶香水,EA Green Tea perfume是我的第一瓶香水。真的是我最愛的香水。我也很愛用他的其他產品,身體乳、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之後買了Elizabeth Arden Provacative,本來只想買香水,之後被推銷員說要不要買一組香水、身體乳,結果真的花了我不少錢。這罐吸引我在於他的瓶身,曲線造型,很像女生腰身。另一個原因,噴上香水,身體乳很適合讓男女之間的調情劑,難怪會取名為挑逗香水。
       2004年生日買了Jennifer Lopezs第一款香水,他的造型很特別,我當時以為鍊子可以拿下來,結果我錯了,同學幫我出了一半的錢。味道甜甜的,還不錯!!
       2005年買了Dior的Dior me ,Dior me not迪奧藍色情謎限量香水。他的瓶身一面寫Dior me,另一面寫Dior me not。隨著心情好壞,在做決定時還可以轉轉瓶身來決定事情。現在這款很難買到了,所以我買第二瓶,怕用完時再也噴不到了。
       2005年約11月時買了Dior Pure Poison,當我穿上較lady的衣服,我較常噴這一罐。
       2006年高中同學送我Estee Lauder Pleasures,因為她都噴Kenzo水之戀,這是他參加校園選拔得來的獎品。他較少噴,所以就送我啦。
       明年可能會買Chanel Coco Mademoiselle,因為Keira Knightley將當代言人,我也已聞了香水味道,剛開始很濃,但越久味道越好聞,也是我能接受的香水。

我都會輪流使用,我常用的香水排行榜:(滿分5)
1.綠茶香水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5)
2.迪奧藍色情謎限量香水Dior me ,Dior me not(4.9)
3.Estee Lauder Pleasures(4)
4.Elizabeth Arden Provacative &Dior Pure Poison(4)
5.Jennifer Lopezs(3.5)

       男生的香水我還滿喜歡Dior Homme,真希望能多推銷這個產品。

看過的文章的朋友,真希望能多推薦或介紹自己喜愛的香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伊莉莎白雅頓 arden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