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07月07日
地點一:春喜燒肉(東區)
地點二:好樂迪KTV(通化街店)
       暌違3年的同學會(兩班一起辦),以前就讀的五.六年級的小學只有兩班(一班約26人),這次兩班一起辦,約20多人到,共有三桌,各位都點了一堆肉,海鮮等。吃了差不多時,有人開始點beer,沒辦法,兩杯送一杯,之後我才發覺我也沒在吃飯,一直喝喝喝。(上次喝是20060317)一直照相。
      下個目的地,好樂迪KTV,之後每人分配車子,之後去市民大道地下室牽車,小插曲,每人一定都想說為為什麼我們這組這麼久,一個男生和4個女生。沒有啦!是因為司機去悠遊卡加值時,悠遊卡卡在裡面出不來,之後去管理室,必須看錄影帶看車子是否進入,才能作一些手續,(記得下次出門一定要帶ID,不然你可能必須蓋手印),到了目的地,本來想喝別的,結果,某人又叫了十幾瓶beer,照相,唱歌,聊天.....。我很想說這次的同學會真的辦的很讚,感謝一些主辦人,找到這麼多人,各位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喔!!Keep in touch !

http://20060707小學同學照片
past memory:
      小學五年級才轉到信義國小,那時我到新學校脾氣真的不是很好,記得好像常哭。我現在想起別人的叛逆期在國中,我覺得我的叛逆期在當時。也許我太想念一到四年級的好朋友,畢竟待了很久,現在只有少數和一至三位還有聯絡。
     以前放學最常做的是班上的人(有時兩班)一起打籃球,也常參加比賽,躲避球,書法,合唱團,美術比賽(佈置教室)等,最特別應該是每次升旗都要負責指揮(對了,誰是司儀??)我好像還有編一齣劇(而且還是講三角戀),現在想起來真恐怖,這麼怎麼小就想的到這種劇情。自然科學比賽,沒記錯,應該是探討"維生素營養方面的題目"(只記得微波爐壞了,切了一堆白蘿蔔青菜等),常常中午當糾察隊,評分數,幫老師跑腿。好多回憶喔,真的寫不完,而且發覺每次同學一碰面,都會說到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