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西門町的in 89豪華戲院看首映會玩命關頭: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不小心又抽中首映卷的票。 
坐捷運到西門站 
在步出捷運暫時心裡突然想到也許我會看到CK Jeans 的廣告看板 
因為之前是放CK Underwear的廣告,曾經新聞有說過會影響交通 
沒錯,我真的看到Kate Moss & Jamie Dornan的最新廣告 
我還想下次經過時在多照幾張 
看完電影回去坐公車時,竟然再拆看板,我心裡想今天同時看到拆掉的樣子我問了廠商,他說尼龍布的看板不會刊很久,不過我覺得這張廣告比上次看到的CK Underwear還要露(本人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本來想在等等擺新的看板,不過,看他們可能要很久才會用好,因此,先離開了。


Jamie Dornan個人資料 
Name: Jamie Dornan
Born: 1982
POB: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Relationship: Dating Keira Knightley, they met on the photoshoot for Asprey London in 2003(spilt 2005)
Height: 6'0 / 183 cm
Chest: 38 / 97
Waist: 31 / 79
Inseam: 32 / 81
Shoes: 9-10 / 42
Suit: 38R / 48
Collar: 15.5 / 39
Hair: Brown
Eyes: Blue
Agency:
Wilhelmina Models, New York
Select Model Management, UK
Trivia:
He went to Mmethodist College Belfast (a secondary school).
He is on a band called "Sons of Jim".

MODEL
Armani Exchange [S/S 2005]
Calvin Klein Jeans, Tommy Jeans, John Richmond [F/W 2004]
Limehaus, Asprey [S/S 2004]
 
2005Dior Homme 男香/G.A.P服飾 
2006H&M服飾 
2006Calvin Klein Jeans

Music
sons of jim是Jamie &David 所組成的團體
當初取名字是因為他們兩人的爸爸名字都有Jim
My space-sons of jim
官網
sons of jim官網
我最愛他的Fairytale,Not only outside(這首是唱給Keira聽的),my burning sun....等很多好聽的歌
他最近有參加公益活動Sport Relief 

MOVIE
他的電影Marie-Antoinette
IMDB
Marie-Antoinette官方網站
 

AD
Jamie Levi's Commercial-Walk the Line(Male version)from youtube

訪問 
HELLO雜誌2006

 

 20060819那天經過西門町,又看到了,好高興!我還在那天做了悠遊卡貼紙,也許該幫wl 做一張貼紙!!!很久沒去西門町了,一剛到那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很多!!才發覺以前蓋酷家族有新的悠遊卡貼紙,總共有兩台不同機器,白色那台全新的花樣比較多,我之後參加完ICRT Party ,去信義華納的機器試了舊型的,新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ie Dornan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