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當兵的懇親會
學長剛好在9月2日有懇親會
我同學有下去看他
學長在這一年的努力終於有讓我朋友感動到
有點小羨慕

我跟我朋友開玩笑
妳現在做的事是我前年做過的事

沒錯
前年的3月多
他當兵的懇親會
我那天剛好練完球要回家
在公車上接到他的電話
我好高興!他說有寄信給我
他沒有說很久,但我很高興,很感謝他打給我
他回來只要有空
我們都會見面
我心裡也有準備他當完兵
這種關係也會消失
但沒想到
這種關係維持了半年多
在我2004年生日那天
全都毀了
他已經喜歡別人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不知為什麼他在我的心裡好重要

We are really intimate friend now......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