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在草稿中...整理中(ㄏㄏ 應該說是我還在沈醉在演唱會中...有點累...跑了一整天..各位在等等囉)

今天特別早起,吃了早餐,打扮一下(CK Jeans & CK Product),一直下雨,只好坐taxi到集合地點,大部分接機的都是上次同一批人,之後大約11點辦到機場。

換了版服,也終於拿到了演唱會的票,這次機場人更多了,因此我想說我還是負責照相就好,因為上次都簽過了(雖然少了Shane),他們都一直走,Shane有停下來拿了我們送他的版服。

我就一邊照相一邊跑,等到他們離開後,我先到了車上,結果有些人竟然很放心的把東西放在大廳裡,我到了車上,我才突然想到,我好像沒看到Kian,他真是愛搞神秘,偽裝成工作人員,安靜的走。

 

 

 

之後回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附近,陪Nicky、小白和他的朋友,我們在信義區半日遊,我住這附近比較熟,Nicky住外縣市,所以我這位怪姊姊就願意當他們的地陪,在華納吃了飯(不過非常難吃),之後去了湯姆熊玩遊樂器材,我們其中有人投籃破了200多分,我第一次看到。之後回到原來的地方,玩撲克牌:抽鬼牌、大老二。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

 

 

 

6點半到了TICC就買了他們的產品,衣服三件(紅色1件、粉紅色2件)胸章、2006Asia Tour Book,包包太重了,就跑回家了,結果一跑回來,哈哈,發生很特別的事,雖然最後我不是幸運的人,不過,也恭喜他們。

 

 

 

7點多我們這團人,一起進去,就一直等一直等,我想可能沒有來賓的原因吧,也看了後面的人,好壯觀喔,我想應該都有坐滿。等了好久,在約815分時,就在這一刻,他們出來了….結果每首歌都琅琅上口,我都一直哼著,他們也跳舞,在台上換衣服,後來我旁邊的Jill說:「你快點看Mark!!!」我一看原來他好像忘了舞步,Mark也一直偷笑。(好像是唱Billie Jean組曲時發生的)唱Senorita時,Nicky一直希望我們能回答Nicky sing” It feels like something's heating up, can I leave with you?” ladies”I don't know, but im thinking bout really leaving with you”(我最愛Justin這首歌了),而我們也一直努力回答,結果Nicky因為看到第一排有兩位外國人,他希望他們能回應,不過那兩位好像不會唱。Don’t Cha時在場好像都會唱,因為還滿大聲的。唱到中間時,Shane(不知是不是不高興還是好意)他說到很多人照相,都會貼在網站上,我們大夥兒各位一起站在一起給各位照一張(附圖)。World of our own時不知是台上有說叫我們站起來,有點忘了這段怎麼發生,前2排就有人站起來,結果我們坐前面的幾乎都站起來了,一邊聽歌、唱歌,隨著音樂節奏搖動、跳舞。Nicky太興奮了,玩鼓時,手好像受傷了。(忘了是唱哪首歌時發生的)雖然共唱了一個半小時,約945分結束,太短了,我還想在聽下去。

一回家,一直在想要不要送機,My good friend 還在msn 很少主動點我的也很關心我的說:「你去看西城男孩的演唱會」,我跟他說我的煩惱他說想去就去吧,他只是覺得我很瘋狂。(OS:你如果跟我說你的心意,I’ll crush on u too.)我到隔天很早就起來,我也問了朋友他有去飯店看到他們了,我到最後還是沒去,隔天新聞出來他們又去我最愛的The Brass Monkey,害我不知要哭還是要笑。我期待他們的新專輯2006年11月The Love Album(會不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發行)&The Love Tour2007。

 

 

20060910照片(陸續增加中) 

 

 

在此感謝主辦單位。

 

 

特別特別感謝唱片公司,那天也在場推銷專輯及演唱會DVD。

 

 

歌單

 

 

1.Flying Without Wings
2. Hit You With The Real Thing
3.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4. Amazing

5. She's Back and Billie Jean 組曲
6. Uptown Girl
7. Addicted To Love
8. Wild Wild West
9. Senorita
10. Don't Cha
11. Colour My World
12. Hey Whatever
13. Swear It Again
14. Season In The Sun
15. World Of Our Own
16. Mandy (and thank you all)
17. Queen Of My Heart
18. What Makes A Man
19. You Raise Me Up
資料來源
http://westlifetw.proboards61.com/index.cgi

 

 

花費:

 

 

門票:3500

 

 

版服約360

 

 

衣服三件(紅色1件、粉紅色2件)胸章、2006Asia Tour Book2200

其他雜費(吃、交通費、娛樂費)約880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