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新專輯,很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整張專輯真的很適合想愛或正在戀愛中的人,或即將步入禮堂,以及喜歡老歌的朋友們。 
1.      The Rose 玫瑰(Shane、Mark) 
剛開始聽沒感覺,但是有了MV的加持,更能感覺歌詞的意義。 
2.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心之全蝕 
我記得是節奏感很強的歌,很有Power。 
3.      All Out Of Love  愛覆水難收 
Delta Goodrem 的歌聲真的音域好廣,讓我想到Celine Dion, 這是自Mariah Carey 、Diana Ross、另外最佳的合唱歌曲。 
4.      You Light Up My Life 妳照亮我生命 
:Shane、副:Mark、合音很好聽。 
5.      Easy 我無所謂(Shane、Mark)
我好像有聽到電吉他的聲音。 
6.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妳如此美麗(Shane、Mark) 
Mark完美的高音。 
7.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你若是真的愛過(Shane、Mark) 
8.Love Can Build A Bridge 心橋(Shane、Nicky、Mark、Kian) 
聽到工作人員說原唱是Ashely Judd的媽媽和姊姊。我爸爸最愛Ashley Judd的電影(題外話)。這首是難得能聽到四個人的聲音 
9.The Dance 愛之舞Shane、Mark) 
這是當天有到的每個人最想聽到的歌。 
10.All Or Nothing 愛我所有(Shane、Mark)  
這首讓我想到高中,我那時有聽過O-town的歌,我喜歡O-town的liquid dream。這首西城詮釋的很好。 
11. 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 當愛逝去(Shane、Mark)
其實我都很喜歡這此選的歌曲。

 之後還看了西城在上海的演唱會,讓我能回憶我上次在台北的演唱會,上海那場的電視螢幕很多中華文化,可惜台北主辦單位沒有準備,好可惜喔!!我跟tulip一直注意Mark,真的事是棒的生日禮物。







我那天沒講,我前陣子和朋友一起看1983年的電影the last dragon,片中有放Rhyme of the night!我一直跟朋友說我好像有聽過,他跟我說了原唱者,不過我沒聽過,後來當天回家我把我的CD櫃從前面最有可能的一個一個聽,終於被我找到了,911的Love Sensation那張專輯裡面有,難怪我一直對這首歌很有印象。所以,音樂是不分年代,因為每一個年代的對一首歌的詮釋會不一樣,加上音樂配樂都會重新改過,加新的元素。其實有時候老歌新唱,能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了解以前的曲風,讓當年代的人回味以前的歌。

20061114晚上聽BBC Radio 2現場訪問西城,剛好有放他們的新歌The rose,結果,我媽聽到了,他也跟著唱,我問我媽原因,他說這不是老歌嗎?果真,這次西城的新專輯的消費群果然非常廣大。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聽到西城2006的專輯 (說真的,the rose 還滿適合當婚禮的歌,還有Swear it again...)

 

 

 

前幾天去京華城看完表演,就跑去樓上逛逛,結果經過他們的婚禮場地,正好放著西城第一張專輯「More than words」,我才想到3年前去喝姊姊的喜酒,也有放西城的歌。未來如果有機會結婚一定要放他們的歌,the rose還滿適合當婚禮的歌,還有「Swear it again」。

所以各位請在1124日買The Love Album~~~~
 

曲目

1.      The Rose 玫瑰

跨界歌后貝蒂米勒1980年主演、主唱,勇奪金球獎影后、最佳電影主題曲大獎的經典名曲「歌聲淚痕」主題曲
西城男孩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第14首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2.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心之全蝕

以沙啞唱腔著稱的搖滾女將邦妮泰勒1983年稱霸全球18國排行冠軍,熱賣600萬張的磅礡情歌
3. All Out Of Love 
愛覆水難收

締造來台演唱會次數最多紀錄的不朽情歌大團空中補給合唱團1980年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4週亞軍招牌作
4. You Light Up My Life
妳照亮我生命

1978年勇奪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大獎的「你照亮我生命」同名主題曲,女歌手黛比潘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10週冠軍雋永小品
5. Easy
我無所謂

情歌天王來諾李奇1977年率領節奏藍調/放克名團海軍准將攻佔全美熱門單曲榜第4名的成名之作
6.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妳如此美麗

英國激情吶喊男歌手喬庫克1975年征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5名,慷慨激昂的真愛表白
7.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你若是真的愛過

擁有10top10單曲的英國抒情歌手李奧塞爾1982年英國金榜第10名的情歌代表作
8. Love Can Build A Bridge
心橋

鄉村史上最偉大母女二重唱The Judds招牌作,雪兒、偽裝者合唱團女主唱克莉西海恩、妮娜雪芮1995年翻唱版勇奪英國金榜冠軍
9. The Dance
愛之舞

全美專輯銷售超過1億張的鄉村天王葛司布魯克斯1990年榮獲美國鄉村音樂學院最佳歌曲獎肯定的排行冠軍佳作
10. All Or Nothing
愛我所有

MTV實境選秀節目「Making The Band」中所選出的男孩團O Town 2001年風靡英美top5的流行情歌
11. 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
當愛逝去

流行樂壇不朽的重唱組合正義兄弟合唱團1964年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雙週冠軍經典情歌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12635741#trackbac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stlife 西城男孩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