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9Shayne Ward
台北簽唱會

今天寫這篇

壓力有點大

可能會被K

~~~~~~~~~~~~~

他現場共唱了四首歌

No Promise

Stand by me

Next to me

That’s my goal

他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讚(這是為什麼我超愛西洋歌手,因為他們唱現場的實力真的很強)

歌聲真的很好聽,尤其他的高音真的很好(我最弱就是高音,這就是為什麼以前都是唱第二部)

下午在室內聽到這麼舒服的聲音真的很棒(應該要準備個英式下午茶)

唱到第三首時他走下來,他先跟別人握手,之後,他又走到我的左邊跟另一群握手,我試著把手伸出,只希望他能握手

Suddenly,他握了我的手,不,應該是拉著我的手,他很紳士的親吻我的手背,He gently kissed my hands,這時就電影情節一樣,全世界好像突然靜止,我有感覺因為他的下嘴唇有親到我的手背。後面的女生開始尖叫。How Lucky I am! Tulip抓著我的手,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沒想到他會親我的手,因為我只覺得握手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他有擦護唇膏或口紅,上面就會有印記,因為我努力找但找不到。

現在回想起來,我有點忘記是那首歌時發生的。(之後一直反覆聽這首,那天的情境就跟歌詞一樣。)

之後做了小訪問,也有舞龍舞獅的表演,禮物做的很傳統文化的味道,很好看。

上台簽名了,不過好趕喔!我和tulip都有合照的照片。不過我的有點醜。謝謝工作人員幫忙照相(我確定她是)

  
我還跟tulip說今天和小恩的衣服顏色是同一件喔,好像情侶裝(幻想中)

還有下次他再來台灣我要穿平底鞋,不能穿有跟的鞋子……

  
Ps:之後經由別人的錄影,發現原來是唱Next to me時唱到歌詞…touch me時親的,(這應該是在某時候才會想要 touch me,why did it happened that time?)真希望有照片,或者唱片公司不知有沒有檔案。It was a special day!!!另外我要把之前抽到的簽名海報快快拿去表框。各位歌迷、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辛苦了(尤其是小版工)!!

 20061120

Shayne之後去ICRT 做訪問,好像有說到臭豆腐,他看到或聞到好像不敢吃。

 

 

 

 

 

 影片

Nex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