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是主要科目考試第一天人事行政管理

同事早上本來要去聽的演講

他臨時說有事

希望我去輔大拿演講講義

我本來很不想

但因為他是我的長官

小的不敢說不

畢竟在工作單位

自己覺得每樣都要會,我很喜歡說我是打雜的

加上想想大不了在車上看書

好吧補助少

剩下的我自己貼

坐計程車去輔大

到了演講廳簽個名拿資料 

順便去輔大郵局幫同事買現金袋

之後坐公車回到火車站

一下車 我才發覺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開始試著找公用電話回撥

不過很不幸的我把它調成靜音

到下午五點時都能聽到來電達鈴(Take That “Patience”聽到時很諷刺,我很緊張還一直叫我Patience…Westlife” you light up my life,一直聽著Mark的聲音….Jason Mraz “Wordplay”)

就算有震動還是不會有感覺

客運公司、輔大、輔大郵局、該留的都留了,連警廣都打了請他們廣播幫忙協尋。

 

 

沒下文

我的新手機用不到2個月

因此 應該不會還回來了

所以 我還了新門號

共損失2000

 

 

去年晚上回家路上,在學校附近才不小心掉了職員證,好心人士幫我寄回來了。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