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2006年發生好多事

西城活動2005Aug-2006Nov.

My forever love, westlife forever~~~~~~~

Shayne Ward 20061119夏恩華德簽唱活動

那天活動真的很幸運!

Daniel  Powter照片

Daniel 是因為參加電台活動,那天我們去亞太會館,電台DJ做採訪,DJDaniel的互動很好,也錄製了很多廣告詞,因為他們說可以帶個小禮物給他,我想了好久有什麼樂器和鋼琴很像,我還問了讀音樂的妹妹,問他有沒有中國傳統樂器和鋼琴很像的,妹妹也想不出來。之後,我去中正紀念堂,本來要去中國音樂書房,結果沒開,還被後面的婚紗街拉去聽簡介,害我差點有股衝動想拍藝術照,因為我看到一件好漂亮的禮服。我只是剛好看到聶雲的婚紗照,就被拉進去聽聽,照一組也要接近萬元,所以只好說再考慮看看。之後去了中正紀念堂的販賣部,我找了好久,找到可當掛在牆壁上的中國樂器,只剩下月琴、古箏、弦琴。之後我買了古箏。唱片公司和他介紹我之後他跟我握手How are you? he hug me. Then I said : 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他也抱著我合照。當他收到時他看到明信片101他說我昨天才剛去過。之後他幫我簽上面有音樂符號的桌巾,我知道那應該是唱片公司先準備好,他看到音符果真是很敏感的,還開玩笑說我既然在不知道哪為音樂家的樂譜上簽名,其實他還研究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和明星這麼近距離接觸。2006年追星真的是過頭了。

其實還有陪同事去Simon Webb及去蔡旻佑首場西門町簽唱會,要多支持Evan Yo喔!!

還記得之前在捷運上認識的"
那個人",說真的,我去年幾乎有一年沒和他見面,結果在10月我們又見面了。和他真的心情放鬆不少,還玩了很無聊的遊戲,唱歌或說歌名猜歌手是誰。(但必須都要唱老歌),也聊了學業、政治、平常生活,很高興和他在見面。

去年過的很充實,比較特別的事。

 

 

 

2007新年新希望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