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音樂真的有一個跌破眼鏡的事

陸續很多男孩團體和女孩團體再出擊

以下按照出道順序

Boy-Man

Take That

他們因為去年開了演唱會,歌迷都陸續回來,他們因此在去年年底出了專輯,這張專輯真好聽。每個人都有唱到。有復古風、也有快歌和情歌,曲風多元。至少我能再次聽到Gary 的歌聲。

Boyzone

羅南即將到台灣開演唱會,也有消息說他們有可能會復合。所以再觀察囉!

Westlife

他們是到現在還是各榜的常勝軍,雖然歷經Bryan離團,但之後他們的成績也非常好。Love Westlife Forever!!

Blue

四人各自發展,不過都沒有預期的好,也有消息說會復合,所以囉!再觀察。

Backstreet Boys

2006年也出了專輯,讓很多喜愛BSB的歌迷,再度聽到他們的歌聲。

 

 

Girl-Woman

Spice Girl

他們的各自發展都還不錯,想到以前家政課要設計服裝,他們的服裝還是我的範本。

All Saints

Never Ever永遠是我忘不了的歌。他們也在去年復出了。

Atomic Kitten

Liz之後有出專輯。

S Club Seven

StevenS Club Seven

Rachel Steven在英國也出過個人專輯,他是英國最Sexy Woman

 

 

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