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一個人去

 

從高中每年我都有固定的friend陪我去書展

這是我們第二次沒有一起去看

 

 

這兩年我很幸運

 

都有free ticket

 

各位記得去政府出版品(A533)多參觀

 

那邊有很多好書

 

 

我今年也買了書

Cecelia Ahern的小說If you could see me now

最近正在讀他的P.S,I love you

以上這兩部都將拍成電影

去年讀了Rosie Dunne

作者有個有名的老爸(Ireland Prime Minister’s daughter)和姊姊(Georgina Ahern, WL Nicky’s wife)

 

今年書展有代言人蘇打綠,也看了他們的表演

副總統來她的新書簽名會

也跟ICRT DJ JJ打了招呼

 

本來想買以後考試的用書

不過恰巧碰到學長

他說書都是舊的

如果考研究所可以買

高考或其他國家考試你就再考慮看看

 

要找公共管理的書也找不到

只好先看以前買的好了

 

一直逛剛好看到德國區的有個德國人做版畫

我自己也做了一份

翻譯人員還說也不是他做的還簽名

我之後回家有自己簽名

畢竟成品是他刻的

我負責沾墨及滾筒自己做成一幅版畫

2007年書展最好的紀念

照片

 

Cecelia Ahern official website

 

Wikipedia-Cecelia_Ahern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