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那天中午去試妝
因為前幾天他們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來
其實我有點想
所以答應了
 
她有用這些產品
臉部
1.模顏10小時妝前密露FACE BASE-SKIN PRIMER
2.模炫3合1潑水粉底液FLUIDSPLASH 3 IN 1 FOUNDATION
眼部
3.模炫單色絲絨眼影COLOURBOX EYE SHADOW
唇部
 
其實我的妝改了兩次
第一次小姐幫我用了綠色眼影
誰叫我那天穿綠色衣服
 
後來我信任的小姐玉君幫我畫了
感謝她囉!
本人覺得好用的產品
模顏10小時妝前密露FACE BASE-SKIN PRIMER(照片有)
模炫3合1潑水粉底液FLUIDSPLASH 3 IN 1 FOUNDATION(照片有)
模燈唇蜜LIP LIGHT - Ultra Shine Gloss(裡面有燈光,晚上或在派對中,一定是注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