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身體果真發出警訊
告知我不能太拚命

話說因為自從過年到現在出現MC不順
而且是異常不順
去年一整年都算的剛好
很正常

我就想好吧
去看婦科好了
跟醫生說了狀況
先吃了摧經藥
也跟醫生說想檢查一下身體
第一次看婦科
其實不知要問什麼?離開前護士還說你好像還有問題要問喔!

當天抽血醫生說:要驗甲狀腺抗進(這個我聽過,因為同學有類似狀況)男性賀爾蒙(一聽到時我嚇了一跳,為什麼要驗這個)抽血後手臂烏清一個多星期

春假那週照超音波
超音波前要先喝1000cc以上的水
因為前一天整天過得很快樂,很輕鬆
當天有點晚起,一直灌水,到醫院時等到離起床有一個小時了
我才跟醫生說什麼時候該我
因為有點很急
醫生馬上幫我照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好新鮮喔!
也看到婦科的狀況其他孕婦很開心和先生討論超音波所照的寶寶
好幸福喔!
都聽到笑聲

當天醫生跟我說我的狀況
超音波一切ok
男性賀爾蒙過高(我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查其他資料還說到性慾望!唉唷!
不過
他說到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olycystic Ovarian Syndrome
我一聽到時
我心很亂
我很急的問對以後懷孕有影響嗎?
醫生說:我正要跟你說,很多女生都有這個問題體質的關係以後可能會不孕或也很容易受孕
可以用藥物治療,不過有避孕藥成分。
我一聽到時,又猶豫了一下,避孕藥,我就跟醫生說剛好因為上次吃藥,剛好今天就來了。醫生也說你考慮一下(感覺我好像要在今年生小孩一樣,沒有啦)其實醫生也說,上網有很多資料可查(這時覺得很敷衍我,不過也是因為病人很多)他也好心把病的名稱寫下來。痘痘你也可以看皮膚科(其實以前我看過了,至少現在再回去看,我能說是因為這個原因)。飲食要注意什麼,不要油膩。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熬夜也有影響。我就說藥先不要吃好了,醫生說有超過3個月沒來再回來看吧!
其實這時我的左眼感覺濕濕的,拿著單子付錢,眼淚開始一直流一直流!
可能因為我的心理一直想著以後懷孕的事,我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就算不結婚有小孩我也都ok!如果結婚有小孩更好!(終於哭了,我好像很久沒哭了!)(我也想太多了吧,連個bf都沒有,想這麼多)


回到家一直查資料,並不是很完整。也跟Dad說,他知道我男性賀爾蒙過高,他笑著說你是變性人喔!(Dad這個笑話不好笑)他說你就吃藥阿,我有跟他說避孕藥成分,他說你又沒有要現在懷孕(但是吃了也不好吧),媽也在當天說跟我很好的表姊懷孕,我說真不愧是Scorpio,Dad吐嘲我跟Scopio沒關係,是因為他有適當運動。不過,My dad說你只要心情放鬆,正常飲食,適當運動,就會好拉!All you can do is relax!(怎麼可能,每天過著緊張的生活,最近對課業有點緊張)
Mom有空看中醫吧!
之後也打電話問我高中的護理老師,因為我以前是他的小老師。老師也很好心告訴我他的想法。他也說學妹也有類似狀況,半個月沒來。他也說好險你比較早知道,至少沒有在以後想懷孕後才了解。你就看西醫吧。我說也想看中醫。聽到老師這麼說,心情有點比較好了,至少早點發現早點治療,好好照顧身體。

西醫是比較快
中醫是調身體
再不順就可能想用西醫治了

三不政策!不能熬夜!不能吃冰!(不過我很少吃冰,因為我怕冷)不...(想不到第三個).
多喝水!放輕鬆!
之後再看看囉!先讓我把期中考好好準備一下


(In style UK 2006/Nov.)
好吧,最後擺一張讓心情好一點的照片!

相關資料及連結網站
 
 
漫談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