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距離上篇文章已經是六個月了

我和ZODENCE的義大利植鞣革體驗

也代表著我的新包包也用了快半年囉!!

來先看看它陪我出現在哪些場合吧!!!

288134077.jpg  

 

 20150306Snoopy-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台北Taipei,Taiwan

 

289101130.jpg  

 

2015/03/22工作時的照片

289693579  

 

2015/04/10入住在高雄艾卡飯店

那時覺得包包加行李箱剛好和這幅很像 

293357596.jpg  

 

20150501)Marvel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英雄攻略@Taipei,Taiwan

2.jpg  

台南旅行

3.png    

2015/4月.到嘉義喝喜酒順便嘉義旅行

 

20150815_170223.jpg  

  

 

 

20150815聽演講-[講座]遠見周年慶2015國際教育論壇-未來教育學

 

blog2    

20150816到101辦公大樓聽講座[活動]KIEHLS10.5膠原蛋白精華體驗會-

 

時間過得好快,這次的包包也陪我了六個月,在工作場合,我的工作屬於內勤,有時需要出差或下活動,它在各個場合都能保持最佳狀態,能塞得下很多物品,就像前一篇文章能裝A4大小的紙,如:在聽遠見演講時,離開前每人都能拿到一本雜誌,我那時還想說忘了帶袋子,結果折一下就能放進去了,非常環保我也不用跟別人拿多的塑膠袋。

四月時,有機會到嘉義及高雄三天兩夜的旅行,第一天先到高雄,背著它在帶一件打小行李箱,只要兩件包包就能完成這次的旅行,到了嘉義,這次主要是去喝喜酒,穿著洋裝並配上這顏色的包包,也非常適合這種正式的場合。下午也到了台南,因為材質防水,也不用擔心碰到水。

本人也非常喜歡逛展覽及聽講座,帶著這包包在非正式場合,有時讓這包包也很有質感,除了放平常的錢包、雨傘、化妝包等物品,如需要臨時放其它物品時,或臨時買其他物品時,也可以塞得進去,也不用擔心因為物品太重而背帶斷掉。包包的承受力非常之耐,未來還需要它的陪伴囉!!

 

 

 

Uniarts 相關連結

 

Uniarts官網

 

Uniarts Facebook

 

Zodence facebook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