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照片明天去辦公室在SCAN(已更新,有照片喔!)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昨天做了惡夢,到現在都還怕怕的!
我今天才買了2500元的票(先跟妹妹借錢)
 
一下班就去ICRT附近,想說先舔飽肚子,就坐在丹堤咖啡店點了義大利麵、A副餐(沙拉、奶茶、湯)我想見的人九點才進ICRT,想說8點再去附近就好。結果吃到義大利麵時,這時兩個外國人走進來,第二位戴著帽子,那….那…..那…..那(N次方)不是Daniel Potwer,我嚇了一跳,麵差點噎到。他一進來說:「I want a cup of water.」結果他跑去外面抽煙。我拿著去年跟他合照的照片,這是我今天來的原因,想給他簽名。我走出去,整個身體一直在抖(抖抖抖),他正在跟兩位美女工作人員聊天,我:「Excuse me! Can you sign up for me? (抖抖抖)」
他看了照片,在牆壁上,他:「what’s your name?(OS哈哈,果真忘了)」
簽完了,他就主動give me a hug!!!
我「I will see your concert on Saturday」
他「will you?」
我「I bought the ticket」
(他好像有被我嚇到)
 
我就乖乖走進來繼續看報紙、喝飲料
他們到吸煙區用餐(因為有包廂)
 
之後,他們離開,他「bye!See you!」
我「see you on Sat.(其實我的意思是看他的演唱會)」
結果後面的人,我猜是經紀人吧!「What’s happening on Saturday?」
OS: concert)
結果他8點到中廣,9點到ICRT!!(兩個電台就在隔壁),難怪他會這麼早到
我以為他只有去ICRT,我去之前還想保鏢會不會來(因為如果有請最有名的那家,我肯定簽不到。)
今天真的是我lucky day!以為可能要10點以後才會回到家,結果,九點就到家了!!
我期待星期六的演唱會!!
 
I ate my dinner at Dante at 6:30....then he came in at 7:10...I was shock and nervous. I went outside and gave him the photo we took a last year to sin up(he forget my name)and  gave me a hug. What a nice and lucky day!!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concert on Saturday!
昔日文章
20061103
2007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