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非常的熱!在家小睡後,就慢慢的、很悠閒的出門(因為實在離我家很近),吃完飯後在國際會議中心等朋友,我之前就買票了,因之前有個人說他有多的票,我幫他找到我的朋友。結果他遲到了!!不過在這時我碰到ICRT的DJ Emily &JJ,跟他們打了招呼,工作人員一直說開唱了,我一直很緊張,櫃臺又一直放著主打歌”Bad Day”,到了8點15分,票來了,我沒有多聊就跟他把票交換。我和我朋友一起看。雖然我的票視野比較好,但想說還是跟熟人一起坐好了。之後做到包廂。
 
好險有劉田井宏有些做暖場當嘉賓,正式表演8點半開場。唱到第6首後,他有走道台下,在2樓拉了一位女生到台上,一起跳舞。(那位歌迷真的是很Lucky)
唱到下一首時,他想換另外一個走道,但是好想被工作人員暗示了一下,他就坐在講台上唱歌。他也說了一些中文,他每完一句都會再用英文念一次,可能是因為怕自己念的歌迷聽不懂。「晚安」(Good evening)、「一起唱」(Singing together)、「臺北」、「我愛你」,這些都是在表演中穿插的話。唱到Bad Day 時就表演完了,我想應該還有安可曲。我的反應是我的love you lately還沒唱到ㄟ。好險他有再出來。他這時叫我們全部站起來。(其實我很早就想站起來了),聽到一首很搖滾的歌曲,我那時還以為是Bon Jovi 的歌,後來我才覺得應該是他把他的歌曲改成搖滾版,這我也不確定,可能要請他們的人確認吧。氣氛真的很讚,之前我想說聽到love you lately時我應該會哭。結果沒有,因為他把這首歌放到最後,又加上Daniel Powter真的很會炒熱氣氛。明明很多抒情歌,最後都變成很熱情的演唱會。
你以為真的表演完了嗎? NO! NO! NO! 經過全體歌迷的 Encore!Encore! 熱情吶喊下!他又出來表演最後一首!他也叫全部的人往前走道台前,這時已經有熱情的歌迷帶著小朋友走到前面了,DP 還問小朋友要不要坐在他的旁邊,結果我猜是小朋友太害羞了!他表演最後一首鋼琴版的Free loop,他也叫歌迷他唱一句,我們唱一句,結果每個人都唱的很順,可能是因為最近福特汽車廣告一直強力放這首歌(Ford I-Max)。我一直以為是Bad day各位都會唱,沒想到是Free loop每個人唱的比較大聲。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很讚!加上他的新歌很好聽,已經破不期待的他的新專輯了!每首歌都有編過(加長版)聽說是明天一月才會發行!
 
我發覺我一直跟他都很有緣!去年的見面會!今天演唱會前見到他 !真的很有緣也很幸運!
 
演唱曲目
1.Song 6
2.Styrofoam
3.Jimmy gets high
4.Stupid like this (thanks Darren for sharing)
5.New song “ I can assume”
6.Lie to me
7.Free loop
8.Lost in the stoop
9.Give me life
10.Bad day
encore
11.New song “Best of me”
12.Back on the street(thanks Darren for sharing)
13.Love you lately
encore(報紙寫說他已經沒歌可唱了)
14.Free loop(獨奏版-鋼琴版Piano)
 
 這是唱最後一首歌,每個人都走到前面

Ps讓我小抱怨一下:音響有點太大聲(不過也有可能我坐在兩側包廂的原因),看過同一家辦過西城演唱會,過了一年,在同一個地點,還是沒有大螢幕,我真的有點不懂,寬宏藝術也曾經在同一地點辦過愛爾蘭踢踏舞「火燄之舞」(好像又要來台表演了),也是有大螢幕。去年看過他們布XX5場以上的演唱會,應該有賺很多吧!為什麼不能讓觀眾有良好的觀看品質?而且一張門票都越來越貴,這年應該有漲到100元。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到了前三天才決定要不要去看演唱會。很感謝他們每次都力邀這麼多西洋歌手來開演唱會,但我覺得品質(各種設備)他們也要注意一下。(奇怪這樣打一打,竟然比主文字數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