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Sep.25th
先跟各位說一聲中秋節快樂!Happy Moon Festival!
上星期努力想抽中VIP
不過很難因為名額只有100名
之後就星期日真的想去看看
1樓是賣衣服
B1有賣內衣.鞋子,男女服飾,沐浴用品,食物區
不過食物的銷售比較好因為任選三樣(不包含酒類)第三樣最低價免費
我買了番茄奶油湯,柳橙汁,餅乾
朋友買了紅茶和餅乾(看到這篇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喝)
那天人好多其實很想穿一穿內衣
不過人太多了
只好作罷

颱風天時番茄奶油湯正好派上用場

23日我就去紐約紐約中心分店3樓
一走進去感覺舒服多了
人沒有像去統領的時候人這麼多
我一進去就先去食品區
同學買了兩包餅乾
我本來想買湯和莎莎醬
不過一問服務小姐
她說莎莎醬賣完了
只好挑了湯和果醬

後來去內衣區
因為他的underpants買一第二組半價
我就想說今天人比較少
乾脆把尺寸都試穿好了
下次要買時就不用試穿
直接挑size

不過我最後也有買啦
只是果醬就沒辦法買了
食物最後只挑了番茄羅勒湯

朋友說義大利麵可以買
他去時M&S都是買義大利麵

下次去買義大利麵和莎莎醬
他們的服務不錯!!


2007 Take That A/W Menswear(希望台灣能快點看到廣告)
(圖片來源:http://www.marksandspencer.com)
創作者介紹

markangel

mar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rodwchial
  • 紅茶不錯喝喔!!只是保存很麻煩~~
    果然像你說的那樣...哈~~!!
    餅乾我還沒吃~~
    橘子蘇打水就像是另一個牌子的芬達!! XD
  • 呵呵 我爸喝了也說 跟芬達一樣嘛! > <

    markangel 於 2007/09/29 13:01 回覆

  • arodwchial
  • XD

    Mark是怎麼一回事???? XD
    根本不是他...哈哈~~完全不像!!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