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kiTrafalgar半自助旅行

  2012trafalgar 2012contiki               

前言

妹妹因為去年至旅行社辦國際學生證我正當在計畫愛爾蘭旅行時他拿回了trafalgar這本剛好裡面有一個8天的行程Irish wonder本來想說就可以說服家人說自己去有人不放心只好就參加trafalgar打電話至旅行社詢問相關問題時我一直在說trafalgar的時間小姐一直在看contiki的行程才發覺我們兩人看得簡介不一樣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還有contiki

 2011trafalgar(Europe)    

2011年參加trafalgar Irish wonder時(8days)真的很緊張畢竟要參加不是全部人講中文的團難免有點緊張我參加當地團的時間,都會前後在加一天,第一是先適應環境,或轉機沒轉乘成功時,至少都有一天緩衝期,之後在參加團時,可避免時差等問題。集合地點都是在當地住的飯店的大廳集合。我們這次很幸運,有一組至台灣移民至美國的朋友,至少我爸跟我去時,他還有人可以聊天。人數約30位。

 2012contiki(Europe)  

2012年我這次就參加contiki Italy Espresso(8days),真的是想看看到底同一家公司,兩種旅遊有什麼不同,我和妹妹一起去,我們也是團的前後各加一天,在飯店大廳集合時,tour manager先講解,這時人數越來越多人,這團導遊加司機共51位。

 

Trafalgar

Contiki

參加資格

不限年齡

18-35

行程種類

Costsaver(住飯店)

Trafalgar Family Experience

At Leisure Holiday

歐洲亞洲美洲遍布全球

Time out(住飯店)

Concept

Camping(露營)

歐洲亞洲美洲遍布全球

保險

自行保旅平險

自行保旅平險

金額

機票+團費

機票+團費

每天的結束時間(回飯店的時間)

6點多(但需要看是在那個國家)

10點多(但需要看是在那個國家)

團員人數

30-35

30-60

 

http://www.goldtravel.com.tw/Trafalgar.html

http://www.contiki.com.tw/

官網

http://www.trafalgar.com/gsa

http://www.contiki.com/

資料來源:金展旅行社自行整理

我很喜歡參與這兩種旅遊方式,原因如下

  1. 如果你沒參加option tour,剩下都是你的自由時間,自由活動時間充足,因此事前一定要買旅遊書或借書,做足功課。
  2. Tour mananger一定都是找當地人,每個地區的解說都會有一個local guide,很詳盡地把當地的特色告訴你,如果你有任何疑問,Tour mananger都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如何走最快
  3. 住宿都幫你安排好,早餐都會供應,晚餐如果以八天的行程,至少都會提供3餐
  4. 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各國的文化,讓你一定會用到英文
  5. 我參加這兩次旅遊團,完全沒有一定要去哪消費的困擾,反而還讓我省下了不少錢
  6. 會走到台灣旅行團不會走到的私房景點
  7. 和團員會有合照
  8. 可先登入至外國官網網頁,先認識你的團員
  9. 真的要敞開心胸勇於冒險 

DSC07002 DSC07004    

 

 

我未來有機會出國還是會繼續參與,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

Where and when is my next trip??

※如果你是度蜜月,不想要有蜜月寶寶,又是35歲以前,就參加contiki吧!!(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20130602

結果之前有團員剛好最近生寶寶,我覺得好像是蜜月寶寶,因此上面那句話,就請參考!!(其實應該是參加這種團真的很彈性,自己的時間真的算多)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