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時間跑去這家買外帶的三明治,
還滿好吃的,
不過真的好貴,
我吃了愛爾蘭三明治和愛爾蘭咖啡(忘了加威士忌)共220元,
 
可惜他們只有開星期一至星期五(週一到週五早上至下午五點半),
 
本來內湖也有一家(我聽我Irish  Friend 說過他在內湖吃過),

不過收掉了 ,
現在只剩這家店,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西洋政治思想史

一下課就想從學校走到南京東路到Aveda買東西

因為手上有比較政府的兩本書

本來其中一本要借給學妹

結果他先離開了

去買東西,剛好可以和Aveda拿袋子

不過再行經的路上碰到人

他可能嚇了一跳

聊了一下

9點半Aveda也關門了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我妹妹的同學
他這張專輯已經準備3年多了
終於能聽到他的首張專輯

當初他是從飛碟夜光家族參加比賽
真的很有才華的男生
自己創作音樂

官方網站
http://www.evenyo.com.t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是當兵的懇親會
學長剛好在9月2日有懇親會
我同學有下去看他
學長在這一年的努力終於有讓我朋友感動到
有點小羨慕

我跟我朋友開玩笑
妳現在做的事是我前年做過的事

沒錯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跑去南京東路逛逛
到環亞先看D-mop,那邊的神鬼奇航的衣服比較多
在跑到agne b
看鎖頭的鍊子(有一股衝動想買)
後來就跑去逛Aveda
買了純香洗髮精.潤足霜.美體去角質凝乳.藍色舒壓純香菁
也買了禮券
大家知道買了這麼多的目的是....(各位慢慢想)
之後也填了一張問券
後來服務小姐很好心的問:趕時間嗎?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逛 Page one書店
買了神鬼奇航原文書.兒童書及一本貼紙簿
發現到一本Guineness World record 2005
結果我拿起來翻了一下內容
其中一篇Music
我就看了一下內容
裡面其中兩篇有關westlife
Most UK single to debut at No.1
Westlife (Ireland) had 12 singles debut at No. 1 in the UK chart from May 1 1999 to November 22. 2003.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點嚇到
因為我們才見過兩次面
應該說根本不熟
It's so weird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X Factor"是一個選秀節目
當初我以為是搞笑節目
Shayne Ward就是從這個節目出來的(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下一站選秀會會至Ireland
New
10-07-06 news EXCLUSIVE WITH PHOTOS
X Factor Makes Dublin Pit Stop...

The star making machine which is the X Factor rolled in to Dublin last week with Simon Cowell, Louis Walsh, Sharon Osbourne & Kate Thornton at the helm - but did they find a potential winner?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06年07月07日
地點一:春喜燒肉(東區)
地點二:好樂迪KTV(通化街店)
       暌違3年的同學會(兩班一起辦),以前就讀的五.六年級的小學只有兩班(一班約26人),這次兩班一起辦,約20多人到,共有三桌,各位都點了一堆肉,海鮮等。吃了差不多時,有人開始點beer,沒辦法,兩杯送一杯,之後我才發覺我也沒在吃飯,一直喝喝喝。(上次喝是20060317)一直照相。
      下個目的地,好樂迪KTV,之後每人分配車子,之後去市民大道地下室牽車,小插曲,每人一定都想說為為什麼我們這組這麼久,一個男生和4個女生。沒有啦!是因為司機去悠遊卡加值時,悠遊卡卡在裡面出不來,之後去管理室,必須看錄影帶看車子是否進入,才能作一些手續,(記得下次出門一定要帶ID,不然你可能必須蓋手印),到了目的地,本來想喝別的,結果,某人又叫了十幾瓶beer,照相,唱歌,聊天.....。我很想說這次的同學會真的辦的很讚,感謝一些主辦人,找到這麼多人,各位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喔!!Keep in touch !

http://20060707小學同學照片
past memory:
      小學五年級才轉到信義國小,那時我到新學校脾氣真的不是很好,記得好像常哭。我現在想起別人的叛逆期在國中,我覺得我的叛逆期在當時。也許我太想念一到四年級的好朋友,畢竟待了很久,現在只有少數和一至三位還有聯絡。
     以前放學最常做的是班上的人(有時兩班)一起打籃球,也常參加比賽,躲避球,書法,合唱團,美術比賽(佈置教室)等,最特別應該是每次升旗都要負責指揮(對了,誰是司儀??)我好像還有編一齣劇(而且還是講三角戀),現在想起來真恐怖,這麼怎麼小就想的到這種劇情。自然科學比賽,沒記錯,應該是探討"維生素營養方面的題目"(只記得微波爐壞了,切了一堆白蘿蔔青菜等),常常中午當糾察隊,評分數,幫老師跑腿。好多回憶喔,真的寫不完,而且發覺每次同學一碰面,都會說到不一樣的回憶...............................。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我呢又抽中了電影首映卷,本來一直努力參加電影公司的抽獎活動,中午看到沒有我的名單,有點沮喪,因為我真的好想第一時間去看這部電影。中午回到辦公室,看到一個掛號信,好大一封,原來我抽中HBO電影首映會。美麗華影城開放了兩廳,結果還請了保鏢(就是最有名的那家,負責很多外國藝人到來的保全公司)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藝人要來,也許他們要負責送電影捲片吧!(真是慎重,因為我們比歐美及其他國家都還要早一天上映,要支持正版)

時間:2006年7月5日(三) 19:30PM
地點:台北美麗華華納影城(首映會)
感想:
這集延續了第一集,人物變多,故事內容更豐富,當然還是有笑點,打鬥場面也是有更多改變(尤其是輪子那段),音樂配樂也不錯。
當然啦!故事也會延續第3集,說真的,當初看第1集時,就覺得應該不會有第2集,那時有結束的感覺,現在感覺起來,三集都有關連,而且第3集有加上東方元素(周潤發演中國海盜),很適合全家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去看。
看完時,我跟朋友Thomas說我已經迫不期待想看第3集了。
最近逛逛各國家的官方網站,日本竟然已經先預定第3集上映的電影票了!
http://台灣官網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注意到一位singer
I ask my i-friend Allen that want to request any song?He said Jason Mraz.
所以我就進入他的官方網站http://www.jasonmraz.com/
結果,我才發覺我常在ICRT聽到他的歌
DJ Emily常常放他的歌Remedy,You and I both
他的最新專輯Mr.A-Z


我超愛Geek in the pink and wordplay
Allen like Bella Lun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6月9日,June 9th,2006
8小時的工作,在今天工作滿一年了Work for a year!
繼續努力囉!為理想打拼!

工作,學業都要繼續努力!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突然想聽Gareth Gates葛瑞蓋斯(小葛)的專輯
從200多張的CD櫃拿起Go Your Own Way(US Version)分為CD1-DayCD2-Night!
這張歌詞本也有小葛的親筆簽名
為什麼突然特別想聽他的歌!!
最近該忙得報告考試暫時告一段落
我想聽這張專輯,早上就拿CD1-Day ,晚上就拿CD2-Night,但我特別喜歡CD2-Night的版本
星期三晚上突然拿起小葛的CD2-Night
一邊聽,一邊上網
心情平靜許多
Sunshine彷彿讓我置身在海灘享受著陽光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04 Thu 2006 16:49
  • 最近

好久沒留言了
最近買了數位相機FinePix Z2
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來買超過我預算的花費
真的還很好用
以後出去玩都很方便

5/3也去CK 特賣會買了12件Underwear(10件半套+2套)
而且都是我想要的
買回來自己很高興
因為我才花了1100元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了!
最後一次見面距今已經滿一年了
我們認識也4年了
我們雖然彼此有用MSN及電話聯絡
每次上線就彼此問候,談談近況,談你的生活
尤其最近的你特別主動
不知未來是否能常保持聯絡
也許過沒多久你可能就結婚
真希望彼此的關係能永遠維持
當一輩子的good friend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才發現 
有些題目沒貼完

繼續...

45.如果寄問題給你()的我突然變成一個超級有錢人()會怎麼樣對我?!
MY ANS:
和以前一樣


46.你一生中一定要做一件事(不含日常作息唷),不做會不甘願的事情??
MY ANS:
聽歌,聽音樂。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被點到ㄉ請乖乖回答唷^^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妳會做什麼
?
MY ANS:
靜靜看著他後親他一下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心情有點沮喪,也不知道原因,想哭又哭不出來。

 

之後過沒幾天,

 

在情人節那天和朋友Thomas"為你鍾情",也聊了很多,前幾天其實就和他一起去看書展,也和另一位小學同學Emma見面,聊了很多不一樣小學的回憶。

 

星期四跑去剪頭髮,剪了頭髮,舒服多了,終於有點造型了。

 

最近很愉快還有另一個原因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名第一篇文章就是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今天西洋情人節
不論你是單身或是有伴的
都祝各位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各位要快樂喔
今年一樣沒情人和朋友Thomas看電影的Angel 14Feb2006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綺拉Keira Knightley(最新影片「傲慢與偏見」及7月上映的「神鬼奇航2」)和思嘉莉Scarlett Johansson(最新主演的影片「Match Point愛情決勝點」,我很喜歡他在「愛情,不用翻譯」裡面所演的角色)為Vanity Fair拍攝封面

這次是綺拉最突破的一次

他在電影鬼地方The Hole有小露一下

之後拍的雜誌都沒有這次這麼大膽

Vanity Fair website

http://www.vanityfair.com/features/outtakes/060207feou

進入VIEW THE EXCLUSIVE VIDEO

就可以看到拍照過程,不過在拍裸照時禁止拍攝,裡面內容大概是在化妝的過程

我一直在想Tom Ford的照片很像是之後才合成的照片 Enjoy ^^

其他照片請至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1

過年在家悶太久了,131日和嘉慧約天母的華納看電影。(從信義區到天母,還真的是很遠,因為很久沒去過天母一帶,嘉慧又住在那,想說順便去他家逛逛,結果也沒去他家,只在百貨公司逛逛) ,結果大約4點多到天母,買到晚上910分的電影票。

我從去年知道Keira要拍傲慢與偏見時,就一直想看這部片。還去買了一本1995Colin Firth所演的傲慢與偏見mini版的原文小說。(1)

劇情剛開始都繞著Liz(綺拉所飾演)的姊姊打轉,Liz 和姊姊互訴心事,應該說Liz等於比較像大姊的個性,Liz在裡面的表現搶眼,喜怒哀樂分明,其實綺拉當初並不想接這部片,因為這本是Jane Austen著名小說,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內容,他當初很害怕接這部片,怕會演壞了Liz的角色。之後,她很感謝經紀人說服他接這部片。"I'm very happy everyone liked it as much as they did. I was terrified of taking on such a well-known character - to the point where I didn't want to do it. But my agent persuaded me and I'm very glad she did"結果證明她演的很好!獲得金球獎的提名,雖然沒獲得Best Performance by an Actress in a Motion Picture - Musical or Comedy最佳女主角/音樂或喜劇類,入圍就是肯定;最近也獲得奧斯卡的女主角入圍名單內。如果他得到奧斯卡,也將會改寫記錄,成為第一位最年輕得獎的演員。戲服、音樂、場景都非常完美,尤其我最喜歡跳舞的部分。

當初提名金球獎喜劇類時,我還懷疑怎麼會是喜劇類呢?結果看完後,真的好多喜劇、浪漫、感人的劇情。

就像曾經演過「理性與感性」的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在金球獎頒獎典禮說到這次的 【傲慢與偏見】無論是演員的年齡、服裝、場景等等的細節,都是最貼近書中人物的實際年齡,也是最符合珍奧斯汀書中所描述的那個年代,可說是非常完美的呈現。(節錄UIP

Emma Thompson said: TrulyHonestyRealProud to be presented this clip of pride and prejudice which is wonderful film………………………..

It’s beautifulfabulousfunnyromantic and it’s veryvery young.

金球獎節錄部分-取自於Keira Web

http://www.keiraweb.com/ggltvawards.wmv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除夕叔叔全家也來了,因為他們也5年沒回來吃飯了。我以為今年沒有紅包了,結果還有紅包,而且我還發覺只要你還沒結婚,都有機會繼續領紅包!跟我同齡的堂妹畢業後也要出國讀書(這時聽到我的壓力又來了,whatever!)
大年初一在家看了疑雲殺機
The Constant Gardener DVD,還滿懸疑的。

大年初二回娘家,和台北舅舅全家(佳儀.佩真及姊夫).孟蓁全家,我們一起去吃"紅豆食府"也就是連勝文的女友蔡家所經營的店,還不錯吃。也和表姊聊了好多。
今年在台北過年,星期五就要上班了,要在這幾天找朋友出去走走,聊聊天。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家看HBO ”Honey”蜜糖第一名,由Jessica Alba所主演。看了看,讓我想去學舞,其實寒假第一星期就想去了,只是感冒太嚴重,就想下次了。所以今天下午就去Dance Soul學街舞,我知道這一家,是在高中時,為了體育課而必須編舞,Syn就去幫我們找到這一家。我昨天去學了基礎律動及pop in,學基礎律動時我還能跟上,但到了pop in就有點覺得好難,這時我也覺得我是不是老了,高中學舞時,我都能配合,而且跳得很順,現在就有點覺得跳得很怪,也許多練幾次後,感覺就來了。下次應該要改去上pop in初級。結果隔天全身酸痛,我真的要多運動。不過還滿高興了,至少讓我有機會動到全身,也可以消除平常忙碌壓抑的生活。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挑染很久了
今天我終於去染了偏咖啡色的髮色
染完後
還真的不太明顯
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挑染後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的設計師過年後要到忠孝東路的畢卡髮藝
之後我還是會給他幫我作造型
我還滿信任她的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抽到的電影贈票,我跟我的大學同學麻吉嘉慧一起去看,但因為學長載他去電影院,我也和在場的人要到了票,結果我手上有五張票不過只有三個人看。

我對李安以前的電影唯一印象深刻是喜宴(1993)這部,之後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1995冰風暴The Ice Storm1997臥虎藏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2000綠巨人浩克Hulk2003這些我看到一部分時,都沒在看下去,因為前面幾部的步調都很慢,但今天看了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2005),步調我非常喜歡,而且李安拍得很唯美,而且有很多爆點and surprised,整部片好感人,很有深度!

斷背山的中文小說我也看了,不過之前我看錯部分,嘉慧說是整本書的最後一篇,哈哈,難怪我看時,名字對不上(結果我隔天上班時把那篇看完了),晚上回家時到市政府捷運站,晚上10點了,經過誠品信義店還在營業,就進去逛逛,裝潢真的不錯,書好多喔,逛起來很舒服,我好喜歡這裡!不過如果你是真的要找書,可能要先問櫃臺或到敦南店,這樣會比較快。結果我在2樓買斷背山原文小說,3樓文具店買了2006年日誌及油畫畫冊。真的好想逛下去,不過太晚了,Dad也打來關心了,沒辦法明天還要上班,不然我還想逛下去,因為營業到凌晨兩點(部分樓層)。
演員: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飾演艾尼斯戴爾瑪Ennis Del Mar

這個演員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的恩人算是Mel Gibson梅爾吉勃遜,他們一起演「決戰時刻The Patriot」,而他也是這部片開始成名,他和Mel是同鄉都是澳洲人。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飾演傑克特斯Jack Twist

我對他的印象應該是「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他有一位很有名的姊姊,也是演員Maggie Gyllenhaal(蒙娜麗莎的微笑)。他在這部真的很俊俏。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本來計畫要學跳舞

昨天收到emai抽中斷背山首(試)映卷

後來今天中午收到我可以拿Kylie2006年的月曆(Kylie calendar 2006)15包面膜

最近真的很Lucky!

晚上就跑了兩個地方

先去ICRT,有碰到JJ,聊了一下,他原來比我想像中的高,這是自從我高中參加Ron的節目拿到王力宏的鑰匙圈後,第2份拿到ICRT的禮物,Kylie calendar 200615包面膜,去年也拿到Kylie calendar 2005(東風電視的活動),他們也很希望我能參加21日在西門町舉辦的「年」活動party,再看情況,最近感冒一直沒好,一直會咳嗽。

之後又跑到,聯合報大樓拿我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首映卷兩張,抽到時我真的好高興!因為這部是我最近想看的電影以及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主演的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星期日看了藝技回憶錄,看完覺得還可以啦!鞏利及楊紫瓊真的是演戲經驗豐富,真的演的比較好。

回到家,就把我的100多張近200張的CD重新放在最近買的無印良品CD架,結果,還是不夠裝,真得要好好想辦法,可能要在去多買幾個CD架了。

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年回顧
課業School
前幾天Dad said「你大三了,好快喔!」,真的好快!不過跟我同年的同學都大四,要準備畢業了,我還有2年多(我要讀五年才能畢業)。
去年申請了兩個獎學金,不過一直沒下文,所以我也不在等了,一切隨緣啦!
2005年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綠島和奧萬大(照面請至相簿),真的很好玩!看風景、泡溫泉、走了很多路,偶而真的要離開台北市到外面走走。
工作Work
2005年6月9日剛換了新工作,公家單位當工讀生,每天交代他們所辦的事項,進公司也8個月了,這邊學到很多,也跟我讀的科系能配合,長官及同事都對我很好。今年也會領第一份年終獎金!
以前打工的地方「莊記泡沫紅茶店」是我第一份工作,你們有空經過世貿時,可以去那邊喝喝茶喔!
愛情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從高中他們出第一張專輯時就喜歡westlife
尤其最喜歡Mark 我超愛他的歌聲 及他的外型
雖然最近看到這則新聞
我還是永遠支持他們
他們也即將在11月出新專輯
Westlife Forever !Westlfe Rule!

EXCLUSIVE: WESTLIFE'S MARK: I'M GAY
SHOWBIZ EXCLUSIVE
By Caroline Hedle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到一家"People's "餐廳(在南京東路)
環境還不錯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用餐
當天有個小插曲
那天下雨
結果餐廳3台冷氣被打壞掉了
喝完湯後 真的開始感覺很熱
吃完後 約9點 冷氣才修好

聊到最後 為了想一個同學的名字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喜歡的"神鬼奇航""愛是您愛是我Loveactually"的演員綺拉Keira Knightley最近剛和Irish Model男友Jamie Dornan分手.他們兩人真的看起來郎才女貌
兩人不能在一起好可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