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That –Gary Barlow

認識Take That,正好是他們解散的時候

因此Gary Barlow的原因我才知道TT

我國中時,我小學同學介紹Gary的歌給我

加上MTV VJ徐曉晰當實在英文專輯榜有介紹Gary “Open Road”

我就買了他的專輯

那是我的第三張英文專輯

我很喜歡那張

國中英文課時老師說要介紹英文歌

我就介紹Open Road裡的Forever Love

那張專輯現在看起來是看起來舊舊的,外殼也被壓壞了。

之後第二張專輯Twelve months ,Eleven days也有買

單曲Stronger也有買

單曲love won’t wait是我小學同學要搬家時給我的

之後Gary 就從事幕後製作

說真的一聽到他們又出專輯很高興

因為又可聽到Gary的聲音

Take That is back! Gary is back too.

畢竟Gary的歌聲陪我度過時間最長 

正在聽Take That  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