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約2008年去美國玩時,開始注意到Kiehl's的產品,也很喜歡Kiehl's產品,尤其25歲以後更注重臉部保養,但最近邁向3字頭,很擔心假性老化的問題,就常常擔心回產生細紋我常常會聽到保濕要做好,也常常擔心為什麼保養品擦在多都無法鎖住肌膚水份?

這是專櫃第一個針對深層玻尿酸的產品,裡面有紫蘇精粹,它能能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大量抓水並儲存於肌底,由內而外層層撐起肌膚;另外它還有3效植物保濕精萃,萃取自天然椰子、棕櫚果與油菜籽,如同水磁鐵,能大量抓水;儲水-活化肌膚屏障,大量儲水;輸送水-輸送大量水份至缺水皮層,達到長效72Hr保濕。

 

我的步驟就是很簡單,有化淡妝時: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有時才會上霜或乳類),當天無化妝我的保養步驟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我真的很愛精華液

此產品使用方式就是在化妝水後及乳液前使用

steps2.jpg  

在使用時多加按摩,可以加速吸收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可使用於眼周,因分子細小,不會造成肉芽或過敏現象。

steps.jpg  

在手背上拭擦

吸收力真的很好

也不黏膩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一擦上後非常保濕好吸收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曾經參加過美妝活動

有人曾建議能擦在手彎處 

因上面紋路較多

從左至右可多少看到明顯的不同

細紋明顯淡

也很透亮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加上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保濕效果加倍

   Fotor0907194723.jpg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到新產品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此產品的

 

 

謝謝閱讀

喜歡此篇記得按讚和推喔!

See ya!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